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上蔡惠民村镇银行 做好疫情防控 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2022-04-13 08: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疫情防控期间,人们外出消费需求锐减,针对运输、零售、餐饮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该行要求所有客户经理对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按正常续贷业务办理,严禁抽贷、断贷、压贷,保持市场主体的合理流动性。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张迎辉 朱 琳)连日来,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始终把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上蔡县域实体经济作为责任所系和使命所在,立足现状,不断创新信贷产品,优化服务模式,全力支持乡村振兴。

防疫情。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行实行一把手负总责的工作机制,统一领导、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带头落实外出报备制度,切实扎紧扎牢“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关口。紧盯8个营业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出人员登记、扫码、测量体温等措施,对收付和上缴的现金定期消毒,为工作人员备齐医用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物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有序的金融服务。

推产品。该行为培育高质量市场主体,支持广大青年回乡创业,积极创新推出信贷产品——“青年创业贷”,进一步激发了青年人才创业活力,对缓解社会就业压力、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了青春力量。

进企业。为积极推动“行长进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该行负责人带领班子成员深入企业调查了解资金需求状况,特别关注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流动资金不足的企业,极速放款为企业后续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鑫雅柔纸业有限公司是上蔡县知名企业,主要生产高中档卫生纸、餐巾纸等产品。近期,该公司因扩大生产需购买设备,由于流动资金紧张,一直未能实现。该行在得知情况后,立即前往该公司调查,并采取特事特办的原则,启动“221”信贷服务模式(2个客户经理、2个工作日、发放1笔贷款),为该公司授信70万元并极速放款。

上蔡牧原农牧有限公司是上蔡县重点招商引进的企业集团之一,是本地实现农业产业化、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现已形成了集饲料加工、生猪育种、种猪扩繁、生态农业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链。该行主动担当作为,发挥金融资源的支撑作用,为该公司产业链提供综合授信2000万元,确保养殖产业链供应稳定。

保运转。疫情防控期间,人们外出消费需求锐减,针对运输、零售、餐饮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该行要求所有客户经理对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按正常续贷业务办理,严禁抽贷、断贷、压贷,保持市场主体的合理流动性。

至目前,该行累计办理续贷122笔、金额2423万元,展期51笔、金额860万元,无还本续贷5笔、金额650万元。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