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产业文化 专题报道

征文‖“弘扬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征文活动启动 期待你的投稿

2022-04-13 17:2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奖品0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子豪 文春回大地,用阅读唤醒美好。值此第27个“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驻马店市图书馆读书月活动正式上线。

近几年,“国潮”在大众心中的认同感越来越高,这背后,是我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所带来的硬气,以及科技水平逐渐领先于全世界所带来的底气。也正因如此,文化强国、文化自信、科技创新等话题成为经久不衰的全民热点。值此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畅想之星联合多家出版社,面向读者朋友,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起止日期为2022年4月8日8:00—5月7日24:00,结果预计将于五月公布。畅想之星联合多家出版社推出主题阅读书单(4月6日正式公布),并限时开放给图书馆读者,读者认证登录后可阅读全文。

读者可扫描二维码进入主题书页名单。围绕文章内容并结合活动主题进行撰文。通过「撰写征文入口」提交报名信息及投稿文章,由专家评审团队进行评审,最终根据总分排名选出40位“畅想之星优秀读者”进行表彰。此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畅想之星10寸墨水屏阅读器);二等奖3名(畅想之星6寸墨水屏阅读器)三等奖10名(定制打工人礼盒)四等奖26名(爱奇艺视频VIP季卡)

奖品1

畅想之星10寸墨水屏阅读器

奖品2

畅想之星6寸墨水屏阅读器

奖品3

定制打工人礼盒

奖品4

爱奇艺视频VIP季卡

 

 

注意事项:

(1)姓名:务必填写真实姓名,使用网名、符号、空白等视为报名失败;

(2)联系方式:务必填写11位手机号码,填写座机视为报名失败;

(3)所属图书馆:须填写图书馆全称,“驻马店市图书馆”;

(4)文章通过「撰写征文入口」上传附件,Word或PDF格式,仅限PC端提交;

(5)读者需连同报名信息一并投稿。姓名、联系方式、所属图书馆均为必填项,如未填写必填项,无法单独提交附件;

(6)如果同一名读者提交了多篇征文,系统默认以提交的最后一次征文为准,投稿前请仔细检查避免重复投稿。

此次征稿活动不限文体,可自拟题目,字数控制在800-1200字。广大读者可参考主题书单,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表达真情实感。需要注意的是文章必须原创、真实,且未在任何其他媒体上公开发表过,抄袭或洗稿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读者也可复制以下链接进入后提交报名信息与征文内容,http://www.cxstar.com:15675/。

此次活动的评分标准如下

1、作品以满分100分为打分的基础原则,其中包含:

(1)基础等级评分(60分):根据作品的审题立意、内容、结构、语言四方面进行五个等级评定得出分值;

(2)发展等级评分(40分):根据作品整体是否丰富、深刻、文采、创意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定分值;

2、作品在基本切题的前提下,达到“三基本”(中心基本明确,结构基本完整,语言基本通顺)要求的,基础总分为52分;

3、凡涉及抄袭网络作品超过65%的,认定为抄袭作品,扣除35分;抄袭网络作品超过30%的,扣除5分;如全文抄袭的,直接认定为0分。

活动攻略:

奖品5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