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攻略

“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启航” 为驻马店市旅游市场注入新活力

2022-04-19 09: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汝南县城水系连通工程竣工暨“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启航,将对加快汝河沿岸旅游资源开发、提升汝南人民生活幸福感、促进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起到强力推动作用。

本报讯(文/图 全媒体记者 王晓晶 通讯员 张萌)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4月14日,汝南县城水系连通工程竣工暨“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启航仪式举行,标志着该县实施文旅名县战略又迈出崭新一步。

汝南县城水系连通工程,是连接内外河水系、实现“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船游畅通的一项基础性配套工程。项目实施以来,汝南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定期研究、重点督导并强力推进,确保水系连通工程如期竣工、“水上环游汝南城”顺利通航。汝南县城水系连通工程竣工暨“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启航,将对加快汝河沿岸旅游资源开发、提升汝南人民生活幸福感、促进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起到强力推动作用。

水上环游汝南城。

人在船上,船在水上,水在景里,宛若置身于美不胜收的十里画廊。“水上环游汝南城”是汝南县近悦远来的开篇之作。旅游线路集中了汝南最具代表性的旅游资源,通过交旅融合,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感,打开感受体验汝南的新视角。项目将重塑汝南水上古城的全新品牌形象,提升游客消费互动体验,打造沉浸式旅游体验,实现水上古城“活起来、火起来”,进一步助推汝南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

汝南县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禀赋优良,古城、名寺、水生态,汝水环抱汝南城,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素有“江北水城”之美誉。“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启航,不仅可以满足群众乐享休闲时光的新需求,而且培育了文创新业态、消费新亮点,打造了“文旅名县”新样板,标志着汝南水上旅游项目实现零的突破,为我市旅游市场注入新活力,市民又多了一处旅游打卡地。

目前,游船已对游客开放,游客可乘船游览,感受古城汝南的历史文化和魅力。据悉,“水上环游汝南城”项目以该县环城水系为纽带,将天中山文化旅游区、南海文化旅游区有机串联,全长16公里,环游时长约90分钟,通过这条水韵绵绵的特色精品路线,为游客体验汝南打开一个别样视角。下一步,该县将启动“夜游汝南城”二期项目建设,结合梁祝文化,创意沉浸式表演,不断打造汝南船游项目新品牌、文旅产业新业态,加快推进文旅名县建设。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