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祝克寒: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秉承初心助力发展

2022-04-20 08: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文科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10年进入中原银行工作,祝克寒先后从事了客户经理、零售主管行长、公司主管行长和支行行长等岗位,他立足本职,勤恳敬业,认真踏实,坚守合规,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多次获得“优秀个人”“优秀管理人员”等称号。2021年,该同志任正阳支行负责人以来,带领中原银行正阳支行秉承“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经营业绩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也多次获得内外部表彰。

记者 陈文科 通讯员  魏慧美

2010年进入中原银行工作,祝克寒先后从事了客户经理、零售主管行长、公司主管行长和支行行长等岗位,他立足本职,勤恳敬业,认真踏实,坚守合规,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多次获得“优秀个人”“优秀管理人员”等称号。2021年,该同志任正阳支行负责人以来,带领中原银行正阳支行秉承“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在经营业绩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也多次获得内外部表彰。

在工作中,祝克寒投入了所有热情和精力,亲历亲为,锁定重点客户,发展优质新客户,大力配合当地政府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国家经济政策,在关系地方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升级、特色产业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了有力支持。同时,立足当地特色企业,培育优势客户群体,创新金融产品,扩大中小企业的融资面,做活市场,构建了良好的政银企合作平台。

立足特色产业  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祝克寒带领支行全员,根据正阳县的产业特点,积极做好本地特色产业业务拓展工作。多次带队深入市场,了解经营户的发展现状与需求,现场为他们解答疑问。中原银行正阳支行始终秉承“扎根正阳,服务正阳”的理念,牢牢把握县委、县政府要求,主动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的大环境中,积极,他积极与当地政府及各企事业单位沟通协调,提升代收代付、代发工资、代理按揭业务数量。在政府主导的新型城镇化建设、产城融合、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等重大项目上给予支持、提供“融资+融智”的全方位一体化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围绕正阳县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特色园区、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的融资需求,设计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提供固定资产贷款,小微特色金融产品贷款等多元化创新型的融资安排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2022年3月,该支行为正阳县某重点PPP项目批复项目贷款近5亿元,已实现提款6900万元,业务批复和落地效率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赞扬,展现了该行作为地方金融机构的主体责任和担当,为正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保驾护航。

克服严峻形势 不畏艰难共抗疫情

自疫情发生以来,祝克寒坚决落实中原银行总、分行和监管部门的具体工作要求,把防控疫情作为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仅亲自带领支行员工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自己更是吃住在卡点,由于事发突然,前期防疫困难重重,白天吃饭只能以泡面对付,夜里困了就在车上度过,同时积极组织正阳支行全体员工开展“献爱心”捐款活动,共计捐赠万元爱心款至正阳县红十字会。更是在得知某卫生防疫器材生产企业存在一定资金困难之时,第一时间带领支行公司业务骨干赶赴企业现场了解生产情况和资金需求,克服当时的严峻形势,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多次往返企业进行资料收集,陪同支行客户经理连夜加班加点填写合同在两日之内实现贷款成功发放,有效的保证该企业扩大防疫器材生产量。

践行社会责任  大力支持精准扶贫

祝克寒带领支行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进行精准扶贫工作,派驻该行员工亲任所包村第一驻村书记,大力支持村委会工作,为其购置办公桌椅,电脑,空调等硬件设施,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每逢年节为该村孤寡老人,五保户等困难群众送去了年货和春联等慰问礼品,并对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结对帮扶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送去了中原银行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心。同时,中原银行正阳支行快速推进惠农服务站在乡镇的发展,解决部分村民的待就业问题,也让广大农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优质的金融服务,促进正阳乡镇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

祝克寒怀揣着对银行事业的热爱,以锲而不舍的劲头,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执着,为当地居民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文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