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 一季度信贷投放增量创新高

2022-04-25 11:0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陈文科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近日,记者从2022年全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今年一季度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2.4亿元,较同期增长3.3亿元,增幅17.3%;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13.8亿元,增量位居全省系统第六,本地同业领先。

驻马店网讯(记者 李旻  陈文科)近日,记者从2022年全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上获悉,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今年一季度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2.4亿元,较同期增长3.3亿元,增幅17.3%;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13.8亿元,增量位居全省系统第六,本地同业领先。

近年来,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有效服务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1年底,该行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新增29.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新增37.6亿元。余额存贷比72.04%,新增存贷比127.02%,全年累计投放各类贷款88.7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8亿元。

对接政府规划布局,着力服务重点项目。该行紧跟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围绕“中国农都”“中国药都”战略规划、“三个一批”项目清单,高质量推进融资落地。全年公司贷款计划累放28亿元,净增10亿元以上。在争取省行资源方面,通过专项计划和“影子规模”等方式,争取更多信贷资源。针对重点项目,配置专项激励费用,高质量推进融资对接和投放落地。在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制造业金融提质工程”,全面加大对市区和县域重点制造业客户的信贷支持力度,提升融资覆盖。

加快产品创新步伐,着力拓宽融资渠道。该行综合运用信贷政策和创新产品,有效拓宽企业多元化融资渠道。深化政银企合作,开展“万人助万企”“行长进万企”活动。一季度,已对接105户企业融资需求,达成合作意向金额3.7亿元,批复授信2.6亿元,发放贷款1.7亿元。在推进贷款拓户“增量、扩面、提质”方面,落实差异化服务措施和资源保障机制,发挥线上产品主力军作用,做好“经营快贷”“e抵快贷”等线上产品的营销推广。发挥线下产品重点支撑作用,深入开展科技贷、脱贫小额贷等银政、银担合作业务。

坚守人民金融底色,着力提升服务质效。该行强化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改进金融服务,建立绿色通道,提高工作效率。发展数字普惠。持续发挥线上产品主力军作用,提升线上产品的份额。至目前,数字普惠有贷户1365户,贷款余额14.5亿元。支持乡村振兴。加大对涉农企业、带贫企业和农村地区的信贷资金支持力度。今年一季度涉农贷款新增3.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亿元。

全面落实减费让利,着力帮助企业纾困。该行通过落实利率优惠政策,各类贷款利率全面低于去年同期和同业平均水平,切实让利实体经济。

责任编辑:陈文科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