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产业文化 专题报道

亲近自然 快乐休闲 夏日露营悄然升温

2022-04-27 16: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李凤岭 文/图“趁着周未一家人带上帐篷、野餐垫、折叠椅,在大自然里露营,感受春天的气息。”五一前夕,热爱户外的市民李先带着家人来到确山县瓦岗镇的常庄村“安营扎寨”享受休闲时光。

露营2

露营1

露营是回归自然的旅程,是手捧香茶静看夕阳西下的惬意,是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的浪漫、与朋友畅饮聊天的快乐。今春以来,我市的泌阳角子山马术俱乐部、铜山湖风景区、平舆蓝天芝麻小镇、遂平花庄房车假日营地等地,陆续迎来了许多专程露营的市民游客。露营,越来越受青睐,成为游客亲近大自然的休闲新方式、微度假的新潮流。

露营3

露营4

“受疫情影响,目前人们的出游半径受限,但出游热情不减,露营作为旅游休闲新方式,尤其受到年轻游客喜爱。同时,私家车的普及、房车露营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和营地基础设施的完备,都为露营发展打下了基础,为游客获得优质的露营体验提供了必备条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推广科相关负责人说。

露营6

露营5

我市露营丰富多彩 潮酷玩法层出不穷

随着亲近大自然、追求精致的新式露营方式在年轻人中悄然兴起,露营成为旅游休闲的一种新玩法。五一前夕,嵖岈山景区推出了草地露营季,和国内一线户外运动品牌-牧高笛(MOBI GARDEN)强强联合,打造了精致帐篷、超大天幕、布朗熊联名款套装、野餐垫等全套装备不仅打造了精致帐篷、超大天幕、布朗熊联名款套装、野餐垫等全套露营装备,同时,还推出下午茶、啤酒、烧烤、火锅,星空露天电影、篝火派对、现场LIVE音乐趴、山野烟花秀等潮玩项目,便捷和精致的新式露营,给游客带来全新的沉浸式户外体验。

露营7

露营8

近年来,驻马店市露营业态也在不断丰富。在驻马店市区周边就散布很多露营地,已成为“网红打卡地”。位于泌阳县下碑寺乡角子山脚下的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2016年被中国露营之家授牌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为山地型露营地。这里紧邻著名的板桥水库,群山环抱,四周依山傍水,山峦层叠,怪石林立,苍松遮天,是很多露营爱好者的选择。平舆蓝天芝麻小镇,樱花梦谷各具特色的木屋、星空民宿,生态采摘园、芝麻博物馆、农耕文化园、磨工坊等,每到周末假日都会吸引游客,赏花、采摘、树屋、芝麻文化……人们在踏青赏花之余,可以野炊、休闲、露营,体验农耕文化,感受乡村生活。遂平花庄房车假日营地营地距驻马店市35公里,成为市民休闲娱乐近郊游的首选地。温馨浪漫的木屋、时尚新潮的房车、玻璃景观房等最受游客欢迎,每天都有游客预订、体验。七彩滑道、玻璃旱滑、丛林探险、拓展基地是小朋友的游乐园,精心设计的游乐设施,与山体和周围的树林无缝连接,让这里多了一丝别处没有的“野趣”,许多游客都是一家人过来露营,亲近自然的同时也能放松身心。

五一假期临近,你去“露营”吗?

露营9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