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五一期间 驻马店市存在安全隐患和事故多发路段公布

2022-04-27 17: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辖区施工路段: 平舆县车舆大道东段、迎宾大道道路两侧正在改造施工,上述路段设立了警示提示牌,并和导航软件联合发布了提示信息,请广大驾驶人途经时谨慎减速慢行,平安出行。市区文明大道从开源大道至通达路路段;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金霞)根据近3年“五一”节期间道路交通事故规律特点,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析研判今年“五一”节期间全市存在安全隐患和事故多发路段,以下路段存在交通安全隐患,目前市、县正在分级督办治理,途经请自觉遵守交通标志的指示,谨慎驾驶,确保安全。

平舆境内G328国道戚林弯道、前岗道班弯道、前岗弯道、四高线2公里洪河桥至陈刘村委路段为急弯路段;已设立了警示提示牌,并联合导航软件发布了提示信息。

国道G230汝南县金铺镇马长河桥路段;国道G328汝南县三门闸孔王路口、大新路口、杨柳八里屯路口;驾车途经请注意减速、观察道路交通状况,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通行,注意交通安全。

107国道西平境全段;G345国道西平至舞钢段:途经村庄多、路口多,存在安全隐患。

G106线新蔡县龙口街北头至赵楼村委梁楼处;S335线新蔡县陈店黄园弯道处;G328线新蔡县毕庄大桥至南王庄弯道处;G328线新蔡县张桥弯道处;G106线新蔡县孙召桥南处;G328线新蔡县邱庄桥处;G328线新蔡县黄店桥处;G328线新蔡县平铺弯道处;新蔡县开元大道实验学校弯道处。

驿城大道开发区全段,交通流量较大,路口较多。

文明路与乐山路三岔路口路段;

高新区辖区兴业大道(汝河大道向南)路段沿线村庄离道路两侧较近,尤其是古马路口事故频发,请过往驾驶员注意观察、减速慢行。

嫘祖大道示范区段;G328国道示范区段。大型车辆较多,车流量大;

泌阳县平桐路春水镇至象河段;

省道S330春水至郭集全段;坡陡、弯急、临崖临水路段较多、视线较差。请驾驶员朋友谨慎驾驶,控制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严禁空档行驶。

S333省道正阳县油坊店乡余夹村余夹道丁字路口;

S218 省道正阳县袁寨乡大郝村东胡庄丁字路口

正阳县新高中门前至十八里王高速引线路段。

辖区施工路段:

平舆县车舆大道东段、迎宾大道道路两侧正在改造施工,上述路段设立了警示提示牌,并和导航软件联合发布了提示信息,请广大驾驶人途经时谨慎减速慢行,平安出行。

市区乐山大道从开源大道至金水路路段;市区文明大道从开源大道至通达路路段;市区金雀路从天中山大道至学院路路段。目前处于施工阶段,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路线规划,尽量避开以上施工路段。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