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确山县:召开工青妇会议 发挥群团组织重要作用

2022-04-28 19: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姚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理 姚 晶)4月25日,中共确山县工青妇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华伟,县人大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刘凤鸣,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孟雪花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蒋亚伟主持。

会上,刘凤鸣同志传达县委书记路耕在县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魏华伟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挖掘和释放自身潜力,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群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各项工作一直位于全省先进位次。县总工会重点实施“五大行动”、突出办好“十件实事”取得显著成效,受到社会各界高度评价,投资2.59亿元的全县工人文化宫正式投入使用,总工会“智工百事通”职工服务平台成功蝉联全总“创新型平台”称号;共青团确山县委被确定为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县并按时完成改革任务,被评为河南省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和“2021年度驻马店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县妇联获得省“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先进集体,组织号召全县妇女群体争创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河南昊韵琴业有限公司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等,组织开展“六美庭院”创建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是全体群团工作者奋发进取、攻坚克难、共同努力的结果。

魏华伟要求,一是坚定立场、把牢方向,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对广大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功时代征程。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大局,找准各自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广泛开展职工建功、青春建功、巾帼建功行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确山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把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三是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注重夯实基层基础。要把联系和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生命线,更多关注、关心、关爱群众,真正成为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青年之家、妇女之家。四是提高警惕、防范风险,助力社会大局稳定。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严谨细致地排查和防范化解所涉领域风险,竭尽所能地为党委分忧尽责。五是深化改革、提升本领,打造过硬群团队伍。要持续深入开展群团组织改革,增强群团组织力量,提高群团干部能力素质,打造一直过硬群团队伍,更好发挥群团组织重要作用。

魏华伟强调,群团工作责任重大、群团事业大有可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坚强领导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现代化确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蒋亚伟从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务求工作实效等方面对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

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的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妇联主席、团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姚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