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

2022-04-29 08: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提升维权服务质量,积极对接职工群众多样化需求,精准打造工会服务品牌,办好系列实事、好事,以服务职工群众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据悉,全市共有28个单位荣获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状、30个车间班组荣获驻马店市工人先锋号称号、144名职工获得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

  王玲在驻马店市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强调

持续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 不断展现新时代奋斗者之美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理 姚 晶)4月28日,驻马店市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怀德主持会议。副市长王钦胜、市政协副主席高其良出席。

王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她指出,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在奋勇争先开启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崭新篇章中作出贡献。

王玲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持续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不断展现新时代奋斗者之美。要坚持胸怀大局,组织职工建功新时代,踊跃参加劳动和技能竞赛,在经济建设主战场、创新创业最前沿、重点项目第一线建功立业。要弘扬“三种”精神,围绕“万人助万企”活动、“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为企业和职工办实事、解难题,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职工创新创造活力。要提升维权服务质量,积极对接职工群众多样化需求,精准打造工会服务品牌,办好系列实事、好事,以服务职工群众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

张怀德就弘扬“三种精神”、扎实推进工会工作、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中建功立业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全市共有28个单位荣获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状、30个车间班组荣获驻马店市工人先锋号称号、144名职工获得驻马店市五一劳动奖章。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总工会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驻马店联通公司提供5G通讯保障。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