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2名个人和2个集体获全国五一劳动表彰

2022-04-29 08:4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我市受到河南省五一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分别是:河南凯威钢构有限公司热浸锌车间技术员赵长山、驻马店市驿城区职工技术交流协作中心职工赵文献、泌阳县农业农村局泌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服务中心夏南牛研发中心实验室技术员李静,驻马店市博爱幼儿园园长徐春晓、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运行维...

我市2名个人和2个集体获全国表彰

9名个人9个集体获得河南省表彰

驻马店网讯 (全媒体记者 张新理 通讯员 杨中启)在4月28日召开的驻马店市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上,我市有2名个人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个集体分别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号;有9人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3个集体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6个集体获得河南省工人先锋号。

我市受到全国五一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是: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卷烟厂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驻马店市豫龙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熟料车间维修班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河南鼎力杆塔股份有限公司钢制品二车间焊工巩全有,新蔡县公安局新蔡县看守所所长、一级警督刘少田2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我市受到河南省五一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分别是:河南凯威钢构有限公司热浸锌车间技术员赵长山、驻马店市驿城区职工技术交流协作中心职工赵文献、泌阳县农业农村局泌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服务中心夏南牛研发中心实验室技术员李静,驻马店市博爱幼儿园园长徐春晓、华能河南中原燃气发电有限公司运行维护部电气班长崔鹏、驻马店恒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车间技术员陈华伟、河南麻不漏防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麻更、河南省豫园锅炉机电有限公司安装部安装工人霍磊、驻马店中集华骏铸造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仓库主任晏乃英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新蔡县自来水公司、万华生态新家装(河南)有限公司、国家税务总局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获得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状;驻马店卫来食品有限公司驻马店一厂A班、正阳县建工水电暖安装有限公司建工水电暖维修志愿者服务站、新蔡水投中州水务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维修班、遂平克明面业有限公司包装一车间二班组、河南省豫园锅炉机电有限公司刘广清劳模创新工作室、国网河南上蔡县供电公司调度班获得河南省工人先锋号。

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全国、省、市评选表彰注重推荐产业工人特别是重点向产业工人倾斜。推荐过程中,我市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始终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坚持评选标准,严格推荐程序,严明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人选均经过民主推荐和公示,确保了推荐人选纪律过硬、事迹过硬。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