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隆太·新天地 悠享“城心”生活

2022-04-29 10: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震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优越地段 悠享“城心”生活

优越地段、便利交通、完善教育配套、繁华商业配套,是人们对美好品质生活的向往。

隆太·新天地位于城市核心区位,市区乐山大道与交通路交会处,紧邻大商新玛特、乐山商场、乐山新百汇、北京商场、名门风光城市广场、爱家百货、喜盈门等,斥资打造约30万平方米汇综合体,是集住宅、商铺、酒店、公寓、购物中心为一体的“城心”综合体,多维度业态组合,满足城市不同人群对品质与生活方式的追求。四纵三横交通体系,紧邻长途客运中心站、火车站,纵横交错的核心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畅享都市生活。

640

品质社区  畅享舒心生活

隆太·新天地秉承“创新、专业、诚信、高效”的发展理念,坚持以人为中心,以诚筑城,以匠心造好房,创造品质美好生活,为天中人居生活精筑标杆之作,为天中敬献一座品质未来生活城。

项目考量现代人居习惯,多方位人体工学设计,筑造建筑面积60平方米~180平方米双气住宅。约7.8米宽景阳台,打破常规尺度,让生活充满美学与实用,成就生活的艺术,礼献天中人居时代生活美学。

640.webp

智慧生活 启幕健康人生

因疫情防控带来的宅家期间居家办公、学习、健身等独特生活方式,也在引发我们对于家庭场景的重构。隆太·云筑匠心联袂物管专家——建业物业,把完备的服务体系融入家人日常,坚持以至高规格的服务标准,24小时全天候贴心服务。让业主生活更安心,成就真正的贵族式生活!

项目规划十一大智能化科技系统覆盖社区,尊享智能云乘梯、人脸识别车辆通行等系统,打造360°安心智能社区,将智慧系统融入每一寸空间。园区配备雾森系统、全社区WIFI覆盖, 蚊虫智慧消杀等,遵从空气、光、水、声环境等十大健康理念,让人生从容,智享生活。

(王 震)

责任编辑:王震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