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组织教师参与2022年河南省五市高三第二次联考总结表彰分享会召开

2022-05-06 16: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李杨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陈荣荭)4月28日下午,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教务处组织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在报告厅参加2022年河南省五市高三第二次联考总结表彰分享会,校领导副校长姜庆和、教务处主任王磊、高三年级主任宋宏超出席会议。总结表彰分享会由王磊主任主持。

11

12

王磊主任首先对五市高三第二次联考的考情进行总结分析,肯定了本次联考中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文科一本实现突破。他用详实的数据解读了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学生普通类本科上线情况及艺术类本科上线情况,此外,还和一模成绩作了对比。王磊主任提出,针对本次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要将考后精准分析落到实处,做好精准培优工作,鼓足干劲儿,力争上游。

13

14

15

会上,姜庆和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班集体、优秀备课组及先进教师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和奖品。姜庆和校长提出,在接下来30多天的复习备考中高三全体教师要打好团体战,争取今年高考再创辉煌。

16

17

在教师分享环节,陈荣荭老师和吴慧敏老师作为高三年级教师代表分别以《追求卓越,我们在行动》和《知己知彼,做最好的自己》为题在会上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

18

19

本次总结表彰分享会总结经验,树立榜样,交流心得,相信有务实创新的领导,有团结协作的老师,有勤奋拼搏的学生,2022届高三定能再次刷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高级中学的高考成绩。

责任编辑:李杨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