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亲子活动乐无穷 小记者们嗨翻天

2022-05-06 11: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3日上午9时许,随着来自明日之星篮球体育中心主持人一声令下,亲子互动活动开始。亲子气球游戏结束后,进入了集体绳梯游戏环节。激烈的互动游戏结束后,活动组织者给大家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环节——给父母按摩。

 记者 高琳琳

金龙拍拍操、反向小游戏、原地亲子气球游戏、集体绳梯游戏、感恩休息环节……

5月3日上午,天中晚报小记者和家长来到明日之星体育中心树人国际校区,在这里开展了一场亲子互动活动,让小记者和家长共享一段温暖的亲子时光,并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把最暖心的问候送给母亲。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天中晚报社主办、明日之星体育中心承办,蓝光春熙里和美哈口腔友情赞助。

3日上午9时许,随着来自明日之星篮球体育中心主持人一声令下,亲子互动活动开始。

经过简单排序,小记者和家长们参加了快乐的热身游戏,他们也从开始的陌生、羞涩,逐渐变得熟悉和活跃。在一个多小时的快乐时光里,小记者和家长们参与了多种互动项目。

亲子活动——大西瓜、小西瓜游戏。

“小记者们注意啦,接下来的第一个游戏和篮球有关……”随着主持人和助手的演示结束,小记者和家长们纷纷拿起气球充当篮球,开始了传球、抢球、扣篮等小游戏。一时间,整个篮球场里响起了欢快的笑声。

传球。

吹气球。

抢球。

亲子气球游戏结束后,进入了集体绳梯游戏环节。只见家长们根据分组情况手扶绳梯,小记者们从绳梯的一端开始,陆续通过绳梯的每个间隔,最终以全部人员到达绳梯另一端用时最短者获胜。

绳梯游戏。

手扶绳梯。

亲子互动。

比赛刚开始,小记者们先跨腿、再伸头,如小鱼般灵活地完成集体绳梯游戏。率先结束游戏的小记者,则站在一旁为队友加油呐喊。

激烈的互动游戏结束后,活动组织者给大家安排了一个特殊的环节——给父母按摩。

给妈妈按摩。

随着舒缓的音乐响起,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帮助父母活动身体时,在场的一些妈妈和爸爸十分享受和欣慰。在那一刻,温暖和爱流淌在整个篮球场馆的每个角落。

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一个多小时的亲子互动活动在快乐的笑声中结束了。

所有参与者都得到一份暖心礼物。大家离开时都有些恋恋不舍,小记者们或是让家长给自己留下最美好的影像,或者围在工作人员身边聊个不停。

此次天中晚报小记者亲子互动活动从5月3日至4日,为时两天。活动的举办,不仅培养了小记者的综合运动能力,提升了他们的反应速度,锻炼了他们的动作协调性,还给他们提供了一次与家长亲密互动的机会,向挚爱的母亲表达感恩之情。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