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市城管局 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2022-05-13 23: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2022年5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勇主持召开市城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工作推进会.

驻马店网讯(见习记者 张乾阳 通讯员 刘义民)2022年5月13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勇主持召开市城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材料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落实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档案资料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尤其是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枝的讲话精神,就做好2022年度创文档案材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

会议传达学习了郭金枝副部长关于“三要三抓”和“三个务必”工作要求,并对市城管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建立工作台账、拉出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责任单位,要求各科室、各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档案资料整理报送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创文档案资料工作的重要性。创文档案材料的分值占年度创文总分值的40%,而且档案材料不同于实地考察的硬件建设,创文档案资料是开卷考试,是送分题,一定要对照测评要求,坚持档案资料精准、精细、精确,确保不丢分、得高分。二要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做好档案资料整理收集。要认真学习钻研《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精准对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按照档案资料报送时间节点,把活动开展在平时,防止搞突击,确保今年创文档案材料工作优质、高效。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档案资料报送质量。充分认识创文档案资料工作的重要性、繁重性、紧迫性,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档案资料要由专人负责,科长亲自把关,分管领导亲自审核,层层把关,坚决落实工作责任。按照“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档案收集整理工作,确保创建档案不失分、得高分,集中精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档案资料报送工作!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