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更灵活 选择更多样

       对于很多自主创业的人来说,开店,即意味着全年无休。毕竟关店一天就要损失一天的租金,而皇家驿站景区的商铺自带灵活经营属性。旺季虽然忙但经营效益好,而淡季可以修正身心不用那么累,旺季收益足够全年预期。同时景区集“食、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情、奇”全旅游生态链,布局电商行业不可替代的沉浸式业态,比优质商铺更优质的选择,就是皇家驿站景区铺!

运营统一化 经营更无忧

购买普通商铺后,铺主忙前忙后发招租广告,一切运营管理靠自己,前期商铺闲置周期长,好不容易经营起来,却发现管理没那么容易,业态杂乱、同质化导致生意萧条,而购买皇家驿站商铺则无须忧虑。
皇家驿站由26年古镇运营专家伟光汇通专业运营,整合近4000家上下游商家和企业资源,日日活动、月月节庆
以快速聚集人气从而达到助力商家持续营业的目的,同时合理规划业态配比,避免同质化竞争。

稳定客流量 经营有保障

“人气即财气”最为重要,毕竟人气相当于消费潜力,巨大的人流支撑,才能够形成足够的市场容量,从而决定商家的经营。
皇家驿站自开街以来,累计接待游客约1400万人次,不久前的春节期间,接待游客120万人次,正月初一当天客流量就高达13万人次,同时,这里还坐拥900万天中稳定客群。
覆盖豫皖鄂三省4000万增量客群,优享练江湖片区超25万的潜在地缘客群,皇家驿站景区铺,自带人气虹吸特点,无论你是顾虑运营问题的小白,还是向往自由的自主创业者。买个皇家驿站景区铺,轻松当掌柜!

目前,建筑面积20-400㎡景区商铺全城热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