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产业文化 专题报道

驻马店市文化馆2022公益培训直播课火了

2022-05-16 19:3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见习记者 陈宁 文/图)“期待明天的直播课”“跳得太给力了,全身爆汗”“文化馆原来也可以这么玩”……5月16日下午3时30分,由驻马店市文化馆主办的“文化志愿者公益培训”第一期中国风街舞直播课准时开播,授课老师用直播的方式面向群众,完成了首场中国风街舞的授课,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首场课程直播间人气火,弹幕霸屏,吸引众多网友共同参与体验,第一期直播课火

文化馆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为满足群众的艺术学习需求,发扬文化自信,弘扬天中街舞新文化,传播天中街舞正能量。驻马店市文化馆开展“艺”起抗疫 “文”暖人心系列活动, 此次“文化志愿者公益培训”第一期中国风街舞直播课,由驻马店市文化馆主办,驻马店市舞蹈家协会承办,兵舞堂街舞及驻马店市街舞联盟会员单位协办。

据了解,本次直播课于5月16日至27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周末除外)在驻马店市文化馆官方抖音号进行直播。直播课程为现在比较火爆的《本草纲目》《龙拳》。5月16日至20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直播《本草纲目》,5月23日至27日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直播《龙拳》。授课老师刘泉告诉记者,直播前他们都会做好充分准备,线上直播的课程安排与之前线下课程一致,丰富课程内容。

文化馆2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文化+直播’以蓬勃发展态势,开启了文化生产的新方式,文化直播也将成为传播文化,服务群众的新方法、新常态。驻马店市文化馆推出了2022年系列线上公益培训直播课程,持续向群众奉献上更多优质文化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便能快乐学“艺”。”驻马店市文化馆副馆长陈姿汐说。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文化馆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创新工作思维,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各项文化活动主阵地迅速从线下转移到线上。先后在线上开办文化了《天中文化大讲堂》、文化课堂进景区、文化云课堂等活动,让许多爱好音乐、茶艺、健身的朋友在网上也能享受到缤纷的文化盛宴和全新的体验,受到了广泛好评。

文化馆3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