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河南短道速滑训练基地落户驻马店

2022-05-24 08:4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建成 通讯员 王向阳)5月20日,在驻马店市区天中山大道与汝河大道交叉口南的北极滑冰馆,河南省短道速滑队正在进行训练,10多名身着红色滑冰服、脚蹬滑冰鞋的运动员你追我赶,上演了一幕夏日冰上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的驻马店市北极滑冰馆是目前我省唯一的专业冰上运动场馆,由驻马店市飞人体育文化公司兴建。作为竞技体育项目省队市办试点项目,滑冰馆采用气膜构造,总面积4000平方米,拥有30m×60m的奥林匹克国际标准冰场,可开展冰球、花滑、速滑等多种冰上运动项目训练与比赛,已被河南省短道速滑队指定为训练基地,由国家级运动健将、原国家队队员、全国锦标赛冠军魏继光,国际级运动健将、原国家队队员、世界锦标赛冠军林悦共同担任教练,常驻驻马店指导运动员开展训练。

“冰上运动一直风靡全球,在中国的发展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将越发蓬勃。”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驻马店首家冰上运动场馆的建成和河南短道速滑训练基地的落户,对驻马店冰上运动的开展具有“破冰”意义,不仅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加科学、专业的冰雪运动健身场所,而且进一步丰富了驻马店特色体育项目的内涵,对本地冰上项目发展、全民健身的开展及青少年的培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期,滑冰馆将对普通爱好者开放,让驻马店市民先人一步参与冰雪运动。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