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封面之星

2022-05-25 10: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勤奋好学,热爱劳动,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以身作则,模范执行《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她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多次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每学期学习成绩都名列前茅。她就是驻马店市“红领巾奖章”三星章少先队员——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五(6)班学生吴沛奇。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五(6)班 吴沛奇

课堂上,她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勇于发言,充分利用课堂时间掌握当天所学的知识。课堂外,她认真做好作业,提前预习好次日要上的功课。其余时间,她大量阅读自己喜欢的课外读物,上网了解时事,查找学习资料,开阔自己的眼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一路耕耘,一路收获,且看吴沛奇同学的成长足迹——

2018年8月,通过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院考试,获得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证书;

2018年9月,参加“萌宝工厂”活动,获得“第三届全国平面童模甄选大赛百强”荣誉;

2018年1月,参加河南电视台《法制频道》举办的活动,获得最佳表演奖;

2019年1月,参加中天艺术教育集团钢琴比赛,获得钢琴新年音乐会表演优秀奖;

2021年1月,参加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的考试,获得朗诵六级资质;

2021年7月,参加驻马店市教育局举办的读书活动,获得“书香天中”优秀奖……

熠熠青春,灼灼其华。强国一代,奋斗有我。一个榜样就是一个标杆,一群榜样就是一片高原。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团市委、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在《天中晚报·小记者》一版开办《榜样的力量》栏目,主要刊发近年来我市荣获“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诚实守信好少年”等称号的优秀少年典型,以个人照片和先进事迹简介的形式,集中展示他们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激励引导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学习身边榜样,形成见贤思齐、向先锋模范学习的良好氛围,更好凝聚起推动现代化建设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