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近日,驻马店市公关协会法律志愿服务委员会共建单位美年大健康开展业务学习活动。驻马店市公关协会法律志愿服务委员会共建单位美年大健康每周四为医疗学习日,本周开展的学习主题为“院感主题专项培训”有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感染管理科崔扬文主任作《如何开展院感检测工作》授课。内容:医院感染检测的五类控制医院感染的措施包括:消毒、隔离、无菌操作、合理使用抗菌药物、检测;并通过检测进行感染控制的效果评价,检测的管理和要求、检测方法、质量保证。检测内容包含:1、手卫生检测2、环境卫生学检测3、医疗用水检测4、医疗机污水处理工艺与消毒要求5、紫外线灯检测6、灭菌物理检测7、化学方法检测8、生物方法检测9、职业暴露检测。通过以上系统的学习,让我们的工作人员对院感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自我保护。每月开展院内业务学习,本月学习主题是《高血压》,通过学习让大家对高血压的发生因素、治疗、护理、饮食有了更好的了解。

 

 

美年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切实落实“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一切为客户服务”的宗旨,完成护士观念上的转变,把过去的“被动服务”转变为“主动服务”和“精细化服务”提高护士的礼仪与素养,把“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具体到护理行为的每一细节。

要做到持之以恒的心首相连,为提升客户满意度而不懈努力,美年为了做到更高更快更好,也用上了高科技机器人引领医院新潮流,我们增加了两个小伙伴:机器人迎宾和机器人空气消毒。

 

南丁格尔说护士是没有翅膀的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是解除痛苦,播撒幸福的化身,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医疗卫生的需要不断提高,护理服务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打针、输液等单纯的医护工作,良好的护理礼仪不但能使护理人员在护理工作中充满自信心、自尊心、责任心,而且还可以营造一个温馨、和谐、诚信的人文环境,所以护士的形象、气质、服务、言语、行为等都非常重要,代表着单位的整体形象,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我们护理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加强训练服务礼仪,做到人人标准化礼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