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市部分学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掠影

2022-05-31 08: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我市部分学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掠影

高举队旗跟党走。

续力传承。

慷慨激昂。

强国有我。

诵读经典。

童心向党。

火炬闪耀。

庄严宣誓。

记者 王 伟 黄育南 文/图

“我们一定要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继续前进,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孩子,爱祖国、爱人民、爱科学、爱劳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我市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节日,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5月27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和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2022年驻马店市少先队入队集中示范仪式在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举行。“今天,我们的队旗高高飘扬。今天,星星火炬闪耀光芒……”在该校优秀少先队员代表激情澎湃的发言中,入队仪式开始,出旗、宣誓、呼号、敬队礼……每个环节都彰显仪式的庄严与规范。近日,驻马店实验小学举行多彩社团成果展演活动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活动现场,一块块展板、一个个展台,异彩纷呈的作品吸引着师生驻足观看。5月26日至27日,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以恢宏的阵容、积极的寓意,带给师生精神和视觉的双重享受。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5月27日,驻马店市第九小学举行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入队先锋”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为294名新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稚嫩而铿锵有力的呼声响彻校园。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两校区举行主题为“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少先队入队仪式。一群新“红领巾”昂首挺胸地肃立,高举小手行队礼,用嘹亮的歌声表达激动与自豪。“童心向党 童谣传唱”主题比赛、“童心向党 童声飞扬”主题红歌比赛、“童声诵经典 逐梦新时代”主题经典诵读比赛……驻马店市第二十三小学开展的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2022年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让学生在艺术节中感受艺术、陶冶情操。驻马店市第三十三小学举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383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为少先队增添了新的血液和力量。

一份份入队申请书透露着学生加入少先队的坚定信念。5月 30日,驻马店市第三小学举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红歌飞扬”主题红歌合唱比赛。学生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用慷慨激昂的歌唱,追忆党的历史,抒发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的情怀。出队旗、敬队 礼 、唱《中 国 少 年 先 锋 队 队歌》……5月27日和30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和驻马店市第十二小学分别举行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少先队入队仪式。戴上红领巾的新队员激动万分,一张张坚定的脸庞在红领巾的映衬下更加娇艳、灿烂!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