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小记者风采展示

2022-06-01 08: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我叫李雨涵,今年9岁了,是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三(1)班的副班长。我是一个性格开朗、尊敬师长、热爱集体、对写作很感兴趣的小姑娘。我的爱好很广泛,喜欢阅读各种课外书籍,喜欢唱歌、跳舞、弹钢琴,喜欢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在天中晚报小记者报上发表过两篇文章。我还担任过班级联欢会的小主持人呢!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记者,用镜头和文字记录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人民的幸福。     家长寄语:通过学习写作、试着采访、接触社会、参与实践等方式,孩子的写作水平得到提高,童年也更加快乐而充实。看到孩子的成长,家长感到幸福和欣慰。

    我叫刘芷伊,今年7岁,在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读一年级。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子,喜欢唱歌、画画、读书。能成为一名小记者,我非常开心。妈妈常说:“人生无梦难进步”。我一定会为之努力,好好学习,成为一个会发光的人!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术精湛的白衣天使,减轻患者的痛苦,给他们带来快乐。     家长寄语:转眼间小学一年级的生活就要结束了,妈妈希望你虚心学习,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做任何事情认真去做,不要马马虎虎,多点耐心,加油吧孩子!

    我叫吕子豪,今年7岁了,是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一(3)班的学生。我性格外向,帮助同学,主动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在家里,我是妈妈的小帮手;在学校,我是老师的得力干将。我有很多爱好,喜欢看书、画画、听故事,还特别喜欢运动,比如爬山、跳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能够坐上飞船遨游太空,体验失重的感觉,欣赏美丽的太空。     家长寄语: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希望子豪勇敢面对生活的磨难和挫折,勇敢地向前迈进!

    我叫任书瑶,是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一(1)班的学生,我最大的爱好是画画。我当小记者快一年了,这期间,既增长了知识,又开阔了眼界,知道了记者是多么有趣的职业,作为一个小记者,我深深地感到荣幸,希望能通过以后的学习和各种活动我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小记者。我的梦想是用手中的小画笔画出美丽的世界。     家长寄语:希望孩子在小记者的各种活动中能够了解其中的意义,帮助孩子成长,让孩子能去关心生活的点点滴滴,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有积极向上的思想。

    我叫高静怡,今年9岁,是驻马店市第二小学三(5)班的学生,很荣幸成为一名天中晚报小记者。我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小女孩儿,我爱好画画、阅读、跳舞、看书,对跳舞和表演有着浓厚的兴趣。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蹈家,在舞台上绽放自己!     家长寄语:小记者活动让孩子有了更多学习、成长的机会,增强了孩子主动参与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并在小记者这个大家庭中锻炼了孩子自强自立、和谐相处、公平竞争的能力,孩子的综合素质得到很大提升。

    我是驻马店市第二十七小学三(11)班的黄阔,今年9岁了。活泼开朗的我,在学校能够很热情地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且能够很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学习中也是认真踏实,成绩优异。生活中孝敬父母,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     我的爱好比较广泛,喜欢运动、画画、阅读和舞蹈,无论是学校举办的大合唱,还是领操员,我都能轻松、自信地完成并取得好成绩,当然最值得向大家介绍的还是我的独舞,《小长今》《中国芭比》《荷塘莲语》先后在省以及全国的比赛中荣获金奖。     家长寄语:让梦想照进现实,努力不停歇,追梦不止步!加油宝贝!

    我叫孟煜棋,今年11岁,是驻马店市回族小学四(3)班的学生。我在学习实践中能够勤于动手,善于动脑,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学习中刻苦认真,生活中乐于助人,空闲时广泛地阅读课外书籍,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曾多次被评为班级和学校“三好学生”“学习标兵”“新时代好少年”,2022年2月被评为驿城区“三好学生”,是“驻马店市第二届少年先锋队代表大会”代表、“驿城区第一届少年先锋队代表大会”代表。     家长寄语:感谢天中晚报为孩子搭建如此宽广的舞台,每周通过参加小记者的各项活动,在锻炼孩子胆识的同时,又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祝愿小记者活动越办越好!

    我叫李梓硕,来自驻马店实验小学西校区二(2)班。我是一名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活泼开朗、待人有礼貌的学生。我兴趣广泛,喜欢阅读、画画,还喜欢运动,如打篮球、羽毛球和游泳。我曾经在学校举办的讲故事比赛、书法比赛、背诵比赛中荣获奖项。成为天中晚报的一名小记者后,我既自豪,又感觉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自豪的是我有更多的机会去感受生活,记录生活,思考生活。     家长寄语:“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孩子,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你能够发挥自身优势,为同学们树立榜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阳光、自信的新时代好少年!

    我叫刘木船,今年10岁,是驻马店市第三十三小学四(1)班的学生。活泼可爱、自信阳光是大家对我的第一印象。我爱好广泛,喜欢阅读、舞蹈、主持、弹钢琴、书法。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钢琴家。     家长寄语:孩子成为天中晚报小记者后,学会了独立思考、学会了坚持。希望她继续珍惜平台给予的机会,积极参加小记者活动,在活动中多思、多想、多看、多练,争取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小记者。

    我叫李鹏煊,是驻马店市第三十三小学三(4)班的学生,今年9岁。在学校,我曾多次主持主题班会。我写的作文多次发表在《天中晚报》,我的兴趣爱好有:书法、画画、围棋、跳街舞等,每一个都是我的挚爱。我不觉得累,也不觉得苦,我认为在学习时有它们是享受,让我充满活力。     家长寄语:感谢天中晚报为孩子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今后将尽量参加更多的社团活动,争取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