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樊恒明一行莅临豫坡集团调研

2022-06-02 08:2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曾富强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 全媒体记者 周游 通讯员 徐登科

5月29日,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樊恒明、副主任宋伟等一行莅临豫坡集团调研绿色食品示范基地创建情况。西平县委副书记董红卫,驻马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艳,西平县政府副县长丁中华,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卫松,豫坡酒业集团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640

樊恒明一行先后到豫坡党员教育基地、酒文化中心、地下酒窖、酿造车间等进行了现场查看。

微信图片_20220601160659

☉了解豫坡酒业绿色食品发展史

微信图片_20220601160730查看豫坡酒绿色食品标识发展及使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01160740豫坡酒业负责人向调研组汇报绿色食品发展情况:豫坡酒业1958年建厂,是一个有着60多年发展史的老企业,自身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企业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得益于豫坡有两个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法宝,文化底蕴和绿色食品,这也是豫坡能够保持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核心要素。

微信图片_20220601160744

☉地下酒窖

微信图片_20220601160749

☉酱意浓香绿色产品生产车间

现场查看过程中,樊恒明书记对豫坡集团的绿色食品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豫坡集团在绿色食品融合发展中所做的工作让人印象深刻,绿色发展的理念处处可见,难能可贵;尤其是豫坡酒业坚持的“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的思路,“一红一绿”相互促进,相互融合。

微信图片_20220601160756

他强调绿色食品三产融合建设,符合国家乡村振兴和农业发展战略的要求,在农业生产上起到了引领作用。因此,绿色食品发展要注重把功能拓展,产业链延伸,希望地方政府要对豫坡的发展给予足够的关注和支持,把豫坡打造成地方的一个特色产业、特色农业。

责任编辑:曾富强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