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工程进度

康桥·旭强雲庐工程进度远超预期

2022-06-13 08:3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居所,从一砖一瓦到万家灯火,康桥·旭强雲庐从未忘却初心与责任,向天中人民诠释了康桥集团的实力、速度。康桥·旭强雲庐用一年的时间实现从零到多个楼栋封顶的跨越,项目工程进度已远超预期。

精工品质 匠心呈现 康桥·旭强雲庐工程进度远超预期

施工方、监理方监督工程质量常态化。

□ 王 震 文/图

每座建筑,都承载着生活的脉搏;每座地标,都成就着城市的传奇。

近日,康桥·旭强雲庐锣鼓喧天,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在大家的见证下,8号楼封顶庆典隆重举行。封顶仪式现场一片喜庆氛围,“喜封金顶”四个大字在大楼主体上方显得格外醒目。

康桥·旭强雲庐作为天中首座第四代未来创新生态建筑,其层层有花园、户户有庭院的产品力自带光环。项目自开工以来,秉承“安全为上、品质为先”的原则,以匠心推进工程进度,在质量上严格把关,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历经无数昼夜的付出终于喜迎8号楼喜庆封顶。

从一纸蓝图到品质居所,从一砖一瓦到万家灯火,康桥·旭强雲庐从未忘却初心与责任,向天中人民诠释了康桥集团的实力、速度。康桥·旭强雲庐从建筑用材的考究到苛刻的精工精神,每处细节都历经千百次锤炼,只为给业主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康桥·旭强雲庐用一年的时间实现从零到多个楼栋封顶的跨越,项目工程进度已远超预期。进度体现了康桥集团的雄厚开发实力,为提前交房打下良好基础,不负每位业主的信赖与嘱托,兑现业主置业梦想。

美好人居的进阶,不仅是建筑的创新,还是居住体验的升级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封顶只是开始,未来的日子里,康桥·旭强雲庐将谨记责任和使命,立足客户所需,精雕细刻,打造“康桥式”美好生活家。

美好家园,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