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超

“贵州大曲杯”第二届羽毛球邀请赛6月18日举行

2022-06-16 08: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羽”林争霸 酱酒飘香

“贵州大曲杯”第二届羽毛球邀请赛6月18日举行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游)近日,记者获悉,由河南自强商贸有限公司、驻马店市喜盈门商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羽”林争霸 酱酒飘香“贵州大曲杯”第二届羽毛球邀请赛,将于6月18日在驻马店市工人文化宫羽毛球馆举行。截至15日,24支来自驻马店市各行业的参赛队伍已报名完毕,比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贵州大曲杯”第二届羽毛球邀请赛,以“羽林争霸 酱酒飘香”为主题,旨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升文明共建凝聚力和市民幸福感,并给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更多自我展示的机会,提高我市羽毛球竞技水平。此次比赛是我市今年举办的一项重要体育赛事,组委会将在去年首届羽毛球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采取更加严格的防疫政策、更加完善的赛制,精心组织好此次赛事。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三部分。出场顺序为:女双、男双、混双。

据了解,此次“贵州大曲杯”第二届羽毛球邀请赛将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羽联公布的最新规则。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比赛各项目采用31分一局一胜制,一方达到16分时,双方交换场区;30分平时,先得31分一方获胜。第一阶段比赛须打满三场,第二阶段比赛先胜两场的队伍为胜。在一场比赛中,如运动员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该场比赛按弃权处理;运动员迟到超过10分钟,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下一场比赛的代表队必须在10分钟内到场,否则按弃权处理。所有参赛队应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提交该场比赛的人员出场名单,名单顺序一旦提交不得随意更改。参赛队必须签订安全责任协议书。

冠名此次赛事的贵州大曲酒将根据比赛成绩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提供贵州大曲70年代3箱、贵州大曲80年代2箱、贵州大曲80年代1箱。

多年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积极支持各项体育事业发展,先后多次为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田径等体育赛事冠名,倡导全民健身,积极营造美好和谐的社会环境。

冠名此次赛事的贵州大曲酒诞生于1963年,原名“红梁窖酒”,1976年改名为贵州大曲。20世纪60年代至90年代,一直作为茅台酒厂员工的内部福利酒流传于市。1999年,由于产能限制和保障茅台酒的生产,贵州大曲停产。直到2015年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启贵州大曲品牌,并作为茅台酱香酒的核心品牌推出。贵州大曲重返市场,唤起了消费者的时代记忆和情怀。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