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泌阳县

中国(驻马店)食用菌产业 技术发展大会在泌阳召开

2022-06-17 08: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侯伟峰)6月16日,由省科学技术协会、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驻马店)食用菌产业技术发展大会在泌阳县召开。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继芬,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协副主席、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高其良,黄淮学院院长刘彦明出席开幕仪式。大会分线上和线下,中国工程院院士李玉视频致辞。

围绕打造中国菌都的目标定位,泌阳县依托全国食用菌主产基地县优势,建设了占地560亩的食用菌产业园,食用菌种植量达3亿袋,年产量40万吨,引进了国内最大的食用菌精深加工企业品品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关联企业12家,年生产加工能力22万吨,形成了集科技研发、种质培育、规模种植、精深加工、国内国际贸易等于一体的全链条产业。

孙继伟在致辞中表示,产业技术发展大会是省科协充分发挥系统人才优势、推动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在解决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技术、人才、项目等难题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大会在为广大食用菌企业和科技工作者提供交流合作的同时,也将为驻马店食用菌产业规模化、高端化、品牌化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为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现代化驻马店提供强大动力。

大会期间,上海农科院副院长谭琦、吉林农业大学院士研究院主任、教育部食药用菌工程中心主任李长田等业界专家就香菇产业发展、精深加工、品牌打造等举行专业论坛,为食用菌产业科学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