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热点聚焦

多方携手 构建老年男性慢病管理新典范

2022-06-17 08:48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近日,医药科技公司欧加隆联合海王星辰、老百姓、大参林、益丰、东莞国药、苏州开开心心、漱玉平民、福建康佰家、江西康每乐、西安怡康、四川正和祥、上海第一医药汇丰大药房(排名不分先后)等知名零售连锁药店,共同发起“沉默的父亲——良性前列腺增生关爱驿站”项目。项目将在全国各相关连锁药店陆续落地。作为连结药店与社区慢病患者的纽带,“良性前列腺增生关爱驿站”旨在服务男性常见慢病良性前列腺增生的患者,通过多维度赋能药店药师的专业能力,为老年慢病患者提供长期规范的健康管理服务,提高用药的依从性与规范性,从而提升其健康获得感。

良性前列腺增生主要表现为前列腺增生导致体积增大,引发尿频、尿急、夜尿增多、尿失禁等症状,对患者的正常生活与身心健康带来诸多影响。鉴于疾病的特殊性,患者常伴有病耻感,不愿意主动获取专业的诊疗信息。这使得不少患者缺乏对疾病的正确认知或对药物治疗副作用与耐药存在误解,造成疾病诊疗不及时、用药依从性差、持续治疗时间短等不规范的诊疗现状。

“良性前列腺增生关爱驿站”将充分发挥零售药店在慢病管理闭环中的“社区健康管家”作用,有效打造驿站成为连锁药店与社区患者连结的纽带,更好地了解并满足患者的个性化诊疗需求,将关爱落到实处,为老年慢病患者提供长期规范的健康管理服务。

随着老龄化进程的加速,慢病管理的医疗需求持续增加。“良性前列腺增生关爱驿站”项目的启动,将成为连锁药店服务前列腺慢病患者的一次有力实践,为满足患者的健康管理需求添砖加瓦,帮助更多老年男性患者拥抱精彩老龄生活。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