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6月16日上午9点,喜盈门超市和“梦莉娇”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仪式在位于市区学院路与雪松大道交叉口往西50米路北的喜盈门悦乐广场店举行。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平舆县委原副书记、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顾问张德生,驻马店市商务局原党组副书记、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黑彦芝,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忠富,驻马店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亚伟,驻马店市电子商务科长王力源,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会长贾德华和秘书长朱春燕。

作为我市最重要的流通企业和此次战略合作的重要一方,喜盈门公司董事长刘红军、喜盈门公司副总经理郑维、喜盈门悦乐广场店长吕宁、喜盈门公司工程部总监王炼、喜盈门公司行政部经理刘洪涛、喜盈门公司企划部经理李德厚、喜盈门公司宣教部经理孙红兵、喜盈门公司业务部经理张国凤等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作为近年的网红品牌以及此次战略合作的另外一方,“梦莉娇”品牌创始人、国家级化妆品配方师、中国药文化研究会芳香本草分会理事、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驻马店市平舆商会常务副会长、驻马店市芳香产业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驻马店市消维会理事张俊峰,“梦莉娇”品牌创始人、驻马店芳香产业研究会副会长、国内知名青年创业导师梁旭,“梦莉娇”品牌创始人、驻马店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红卫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喜盈门超市和“梦莉娇”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仪式上,喜盈门代表、喜盈门公司董事长刘红军讲话,“梦莉娇”品牌代表张俊锋讲话,刘红军和张俊锋代表双方举行了授牌仪式。邵亚伟发表了讲话。

驻马店市二届政协副主席、驻马店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闫超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更是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响起了一阵阵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后,与会嘉宾与领导移步展柜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