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市城管执法支队 大比武展现真功夫 大练兵促进大提升

2022-06-20 21: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6月17日,凌晨5点钟的天中广场,市城管执法支队“深化强转树 大学习 大练兵 大比武 大竞赛能力作风提升”活动成果展示拉开序幕。

驻马店网讯(见习记者 张乾阳 通讯员 余杰)6月17日,凌晨5点钟的天中广场,市城管执法支队“深化强转树 大学习 大练兵 大比武 大竞赛能力作风提升”活动成果展示拉开序幕。

图片1

在军事队列展示中,迎着朝阳的城管蓝格外清新,在指挥员的口令下,参训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口号气势响亮,动作整齐划一,既展示准军事化的标准动作,同时也展现城管队伍昂扬的精神面貌。

图片2

摩托车铁骑队伍展示中,发动机的声声轰鸣奏出城管执法队伍威武雄壮的气势,风驰电掣,展示出城管执法队员的飒爽英姿。城管铁骑大队自组建以来,以其反应迅速、服务大局的本色,充分利用摩托车机动灵活的特点,通过文明巡逻、严格执法,高效便捷地完成各类投诉现场查处,城市管理更加精细化、便捷化。

图片4

新能源车辆执法装备展示中,城管执法用车标识喷涂统一规范,整洁美观、标志清晰。按照市委市政府网格管理城市的思路,把城管执法覆盖到中心城区每个角落、拓展到城乡结合部地带。有力地开展违反城乡规划、施工扬尘、渣土运输管理、燃气安全等违规违法行为的执法工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维护和谐美好的城市环境贡献城管力量。

图片3

这是驻马店市城管执法队伍为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城管执法队伍,持续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疫情特殊情况下,按照驻马店市全市重点执法领域执法大比武操练活动要求,参赛执法部门采取的分散比武演练。

一个多月以来,驻马店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层层选优组织40名队员在天中广场的训练场内,他们克服了入夏以来的炎炎烈日,面对骄阳酷暑夏练三伏,参训人员斗志昂扬,内强素质,外素形象,练技能,练作风,练素质,从队容队貌上抓队伍形象,从稍息立正齐步走上抓队伍纪律,从最基础的站军姿、稍息、立正、整理着装、队形、整齐报数、跨立、敬礼,停止间转发、齐步走、跑步走等军事动作逐项练起,逐项达标,不断磨练城管队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坚韧品质,在训练中,将吃苦耐劳、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默契配合等精神品质融入到队列训练中,深化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

开展城管军事化训练是驻马店市城管执法支队开展“深化强转树,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能力作风提升活动”中一项要求,也是该支队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重要内容,开展练兵比武是强化城管执法队员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实践锻炼,努力实现办公标准化、装备现代化、队伍正规化、管理制度化、执法规范化;对执法队伍进行系统性重塑,促进执法人员持续锻造过硬本领和优良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执法为民、服务于民”理念,淬炼一线城管执法人员的纪律性、为民服务意识,执法形象重塑,真正让城市管理内涵融入到城管执法人员的工作中,以崭新的新时代城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