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康桥·旭强云庐 得云庐一方庭院 安放时光与生活

2022-06-23 08:1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不只厚待追逐青春梦想的青年人,康桥·旭强云庐院落三房也非常适合老年人居住,犒赏曾经年轻的自己,以温馨的晚年弥补青春的缺憾。为事业奋斗不止,理想终于在这一方庭院有了歇脚的地方。年纪大了,拥有一个院子,与三两好友相约,闲来无事品茗,两耳不闻窗外事,偷得浮生半日闲,犒劳拼搏半生的自己。

记者 王震

年轻人是消费的生力军,也是主要购房群体之一。与长辈购房观念不同,年轻人并不追求大面积房子。即使有父母资助,年轻人能拿出来的购房预算和能够承担月供的能力仍然有限,对他们而言,并不想因还款压力而降低自己的生活品质。所以,面积小、总价低的户型更受年轻人青睐,理想户型集中在建筑面积90平方米~120平方米三居室。同时,他们希望自己的家更具特色、更具设计感、更具个性和创意。

春风十里,不如有个小院,与家人一起,安放人间的清欢。

康桥·旭强云庐充分考虑年轻人对家的生活需求,在户型空间上进行一定取舍,让户型变成一个兼具成长性和可变性的空间。

康桥·旭强云庐建筑面积约119平方米星阑户型,可做成“2+2”两厅两卫,最好再有一方庭院。

针对此类业主需求,康桥集团研发部门关注每平方米住宅的价值,通过对空中庭院和飘窗的充分挖掘和利用,拓展空间,扩大可使用区域,约有23.94平方米赠送面积,相当于一套精品公寓。赠送面积可以是一家人的第二客厅,也可以是年轻人自由安排的地方。

作为天中首座第四代未来社区,康桥·旭强云庐区别于传统住宅一层才有庭院、顶层方得露台的建筑模式,致力于打造层层有花园、户户有庭院的空中院墅,约6米挑高空间、270度远观视野,诗和远方一个都不能少。年纪轻轻就拥有自己的一方庭院,这才是能真正触动心弦的秘密。

不只厚待追逐青春梦想的青年人,康桥·旭强云庐院落三房也非常适合老年人居住,犒赏曾经年轻的自己,以温馨的晚年弥补青春的缺憾。

为事业奋斗不止,理想终于在这一方庭院有了歇脚的地方。年纪大了,拥有一个院子,与三两好友相约,闲来无事品茗,两耳不闻窗外事,偷得浮生半日闲,犒劳拼搏半生的自己。

天中首座第四代住宅康桥·旭强雲庐星阑户型,以理想人居敬献天中。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