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法治 反腐倡廉

汝南县纪委监委涵养廉洁文化 厚植清风热土

2022-06-24 08: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在重要时间节点通过推送廉政短信、开展廉政谈话等形式进行廉政教育,在各乡镇(街道)精心打造廉洁文化宣传阵地,积极营造学廉、倡廉、敬廉、守廉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拓宽廉政文化辐射面和影响力,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 锟 通讯员陈 飞)今年以来,汝南县纪委监委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布局进行谋划,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基层治理之中,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

据悉,该县纪委监委立足全县实际,充分挖掘红色基因中的廉洁元素,采取邀请老党员讲党课、实地参观学习等形式,讲述革命先辈严守纪律、廉洁奉公的感人故事,让广大干部职工近距离接受廉政教育,严守纪律红线。

同时,该县纪委监委在重要时间节点通过推送廉政短信、开展廉政谈话等形式进行廉政教育,在各乡镇(街道)精心打造廉洁文化宣传阵地,积极营造学廉、倡廉、敬廉、守廉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拓宽廉政文化辐射面和影响力,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此外,该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积极以重大节日及重要时间节点为契机,搭建宣传大舞台,开展送“廉”下基层活动,以反腐倡廉、弘扬清风正气为主题,通过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节目,让廉洁清风吹入寻常百姓家,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洁用权的思想自觉。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