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24 17:4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胡在新说,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高度重视与驻马店开展战略合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着力整合资源,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积极协调、指导、推动各主业平台聚焦驻马店、投资驻马店,在公共服务、健康养老、职业教育等领域拓展合作路径、优化合作模式,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品牌项目,为驻马...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鲍常勇胡在新出席

驻马店网讯(记者 刘华山 周由/文 弓华静/图)6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双方将在公共服务、健康养老、职业教育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努力实现良性互动、共赢发展,为驻马店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市委书记鲍常勇、保利发展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在新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624173834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董事会秘书、保利物业董事长黄海,保利物业党委书记、总经理、保利和乐教育董事长吴兰玉,保利健投董事长、总经理王力力,市领导李建超、张怀德、孙继伟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624173847

鲍常勇说,驻马店是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物产丰富、保障有力,是一座充满活力、蓬勃发展之城。近年来,驻马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突出“593460”发力方向,发挥“院士经济”品牌效应,用好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国际农都”、“中国药谷”载体平台,推动现代化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当前,我们正朝着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奋勇迈进,一个开放包容、创新创业、活力迸发的驻马店,正以崭新姿态和独特魅力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热土。

微信图片_20220624180854

鲍常勇说,保利集团是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企业,旗下各大业务板块与驻马店发展实际高度契合,双方存在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贵公司充分发挥资金优势、品牌优势、产业优势,与驻马店的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实现良性互动、共赢发展。我们将始终奉行“重商、敬商”的理念,以优质服务和优良环境,全力保障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624180839

胡在新说,保利发展控股集团高度重视与驻马店开展战略合作,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着力整合资源,充分发挥资金、人才、技术等优势,积极协调、指导、推动各主业平台聚焦驻马店、投资驻马店,在公共服务、健康养老、职业教育等领域拓展合作路径、优化合作模式,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品牌项目,为驻马店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央企力量,努力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624173844

孙继伟、黄海代表双方签约。市豫资公司分别与保利健投、保利和乐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624173838

微信图片_20220624173841

签约仪式前,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保利健投展厅、保利天悦和熹会城市级医养结合旗舰综合体、保利物业城市服务馆,实地了解产业布局、业态模式、运营管理等情况。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