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驻马店市开展第五期“钜惠天中·乐享生活”促消费活动

2022-06-29 08: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消费补贴使用方式:使用消费补贴时,用户需提前下载“云闪付App”,将“云闪付App”更新至最新版本,打开手机定位功能,并允许“云闪付App”获取位置信息,仅限定位在驻马店市的用户核销,参与活动企业名单详见“云闪付App”。

驻马店市开展第五期“钜惠天中·乐享生活”促消费活动

活动截止时间为7月31日 无需提前领取优惠券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新理 姚 晶)“很早就想买车了,得知我市要发放第五期电子消费券活动,也没什么门槛,购车后还能得到3000元~8000元政府消费补贴,就直接过来买一辆新车。”6月27日,刚提到新车的居民李梦帆说。

据悉,为有效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促进我市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促消费、惠民生、提振经济,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同意,市商务局在全市范围内通过“云闪付App”开展第五期“钜惠天中·乐享生活”促消费活动,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10时至2022年7月31日22时。

此次活动共发放汽车类消费补贴717张,共计金额377.1万元,分三种面值:3000元消费补贴207张(单台消费8万元以上,含8万元);5000元消费补贴310张(单台消费10万元以上,含10万元);8000元消费补贴200张(单台消费15万元以上,含15万元)。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均可参与活动,获得汽车消费补贴资格的用户限参与三种汽车补贴的其中一种。零售类消费补贴(含商超、餐饮、住宿、加油站)1.505万张,共计金额42.1万元,分两种面值:20元消费补贴1.105万张(消费满100元可使用);50元消费补贴0.4万张(消费满200元可使用)。消费补贴使用方式:使用消费补贴时,用户需提前下载“云闪付App”,将“云闪付App”更新至最新版本,打开手机定位功能,并允许“云闪付App”获取位置信息,仅限定位在驻马店市的用户核销,参与活动企业名单详见“云闪付App”。

汽车类消费补贴:2022年6月25日起,消费者在参加本次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乘用车,取得购车发票并完成购置缴纳(税务机关必须为驻马店市市辖区)车辆上牌。登录“云闪付App”首页“汽车券核销”,选择驻马店购车补贴专区,点击相应面值的补贴,按照要求上传相关资料后等待审核通过。购车发票的开票日期和行车证发证日期需在活动时间之内。消费补贴无需提前领取,按照申请通过顺序,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零售类消费补贴:消费者登录软件后进入“‘钜惠天中·乐享生活’驻马店市政府促消费活动”专门页面,在页面显示剩余消费补贴的情况下,直接使用“云闪付App”付款码进行付款,即可使用消费补贴,享受立减优惠,无需提前领取,先到先得,用完即止。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