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绿色交通

守望初心庆七一 重温誓词担使命

2022-07-01 08: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守望初心庆七一 重温誓词担使命

——市公交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掠影

重温入党誓词。

唱国歌。

颁奖。

记者 张 勇 通讯员 盛 涛 文/图

6月29日,市公交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与会党员代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一步激发了市公交公司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近年来,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市公交公司党建水平整体提升。市公交公司党委从成立时5个党支部、91名党员,发展到如今17个党支部、190名党员,党员队伍明显壮大。2019年,市公交公司党委被市直工委表彰为“先进党委”。2021年,在市直工委组织的“星级党支部”评选中,市公交公司“星级党支部”创建率超过85%;同年,市公交公司被评定为河南省“两新组织党建省级示范点”。同时,市公交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单位”“河南省交通劳动奖状”等国家、省、市级荣誉。“绿色、智能、快速”公交体系建设,市、县城市公交统筹发展的“大公交”格局形成,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大幅提升。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市公交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科学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较好保障了我市各行业复工复产和市民出行,全体党员更是在危难时刻身先士卒、坚守岗位、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无私奉献、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了优秀答卷,让党旗在城市公交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市公交公司董事长黄伟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建强、企业兴”的理念,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其他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能力、增强本领,紧紧围绕建全国一流公交、创全国一流服务的目标,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讲规矩、讲实干、讲感情,以实际行动建设人民满意公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