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日前,记者从“爱家杯”驻马店市首届扑克三打一友谊赛组委会获悉,全市广大扑克牌爱好者正在积极报名参加“爱家杯”驻马店市首届扑克三打一友谊赛。

“爱家杯”驻马店市首届扑克三打一友谊赛经过组委会紧张筹备,即将在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商业有限公司举行。

“三打一”是我市一项家喻户晓、精通者众多的群众广泛参与性娱乐活动。“三打一”打法变化莫测,具有趣味性、娱乐性、益智性等特点。

为了丰富和活跃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娱乐、陶冶市民情操,驻马店日报社拟联合驻马店市体育总会、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商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展“2022年驻马店市扑克“三打一” 友谊赛” 活动。

本次活动预计在7月中下旬举行,比赛将在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商业有限公司所属的爱家广场、星光珠宝城雪松路店、汝南星光珠宝城、确山星光珠宝城、大小王孕婴童购物广场、平舆爱家购物中心等处同步举行。

让广大扑克牌爱好者惊喜的是,此次“爱家杯”驻马店市首届扑克三打一友谊赛的参赛标准是驻马店籍喜爱打扑克牌的居民均可报名参赛。竞赛规则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扑克三打一竞赛规则,采用积分编排制,根据个人积分排列名次。如积分相等,比较对手积分。若对手积分相同,则去掉第一轮小分再进行比较,依次类推,小分高者名次列前。初赛由各店分别录取前20%并发放奖励。同时,每店前6名获得决赛资格,除证书、奖励外,还将获得决赛邀请函(晋级决赛选手凡参与决赛,都将获得奖励)。36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奖励设置如下: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2000元天中行卡;二等奖:3名,奖励价值800元天中行卡;三等奖:5名,奖励价值300元天中行卡;四等奖:7名,奖励价值200元天中行卡;五等奖:10名,奖励价值100元天中行卡;优秀奖:10名,奖励价值50元天中行卡+鲸鱼抱枕。

此次“爱家杯”驻马店市首届扑克三打一友谊赛活动奖项众多、获奖面大、资金丰厚,采用现金奖励的方式,受到了广大扑克牌爱好者的认可与好评。本次活动的决赛地点设在欢乐爱家集团旗下的最新项目——爱家广场。爱家广场于2022年1月22日正式开业,它是集街区慢生活、购物休闲、时尚潮流等多位于一体的城市购物中心。它位于驻马店市乐山路与中华大道交汇处,介于铁东与铁西交界,周边辐射数百个成熟社区、各类教育机构, 交通便捷, 区位优势明显,是驻马店市人气黄金地段。三座五层全业态覆盖,购物狂欢买你所想;80000平方米宽阔商业空间,城市繁华尽归于此;800+车位大型地下停车场, 购物逛街从容便捷。此外大型街区环绕其中,让您尽享城市慢生活,繁华之中坐揽宁静。无论你是爱逛街、爱发现、爱扎堆,还是爱享受宁静,这里都是你社交聚会、休闲购物的不二之选。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赛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驻马店日报社 驻马店市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商业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初赛-7.23;复赛-7.24;决赛-7.31 

地点:爱家广场-中华大道乐山大道交汇处东南角;

星光珠宝城(雪松路店)-雪松大道正阳路交汇处;

大小王孕婴童购物广场-通达路文娱二路交汇处;

汝南星光珠宝城-汝南县挚地大道梁祝大道交汇处;

确山星光珠宝城-确山县龙山路北段166号;

平舆爱家购物中心-平舆县挚地大道解放街交汇处。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2000元天中行卡

二等奖:800元天中行卡

三等奖:300元天中行卡

四等奖:200元天中行卡

五等奖:100元天中行卡

优秀奖:50元天中行卡+鲸鱼抱枕

四、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赛

五、报名须知

(一)参赛选手务必于2022年7月22日中午12:00前报名完毕

(二)报名电话:驻马店日报社宋玉 15236979217;

报名邮箱:1105160367@qq.com;

现场报名:各门店百货服务台;

扫码报名:上图二维码长按即可填写报名表。

(以上报名方式任选其一)

逛街聚会,城南C位!

欢乐爱家集团旗下的最新项目——爱家广场,于2022年1月22日正式开业,它是集街区慢生活、购物休闲、时尚潮流等多位于一体的城市购物中心。

它位于驻马店市乐山路与中华大道交汇处,介于铁东与铁西交界,周边辐射数百个成熟社区、各类教育机构, 交通便捷, 区位优势明显,是驻马店市人气黄金地段。

三座五层全业态覆盖,黄金珠宝、品牌运动、童装童玩、时尚男女装、更有超人气ACG主题街区“五季网红街”、餐饮新地标“四季大排档”,购物狂欢买你所想。

80000平方米宽阔商业空间

城市繁华尽归于此

800+车位大型地下停车场

购物逛街从容便捷

此外大型街区环绕其中,让您尽享城市慢生活,繁华之中坐揽宁静。无论你是爱逛街、爱发现、爱扎堆,还是爱享受宁静,这里都是你社交聚会、休闲购物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