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综合资讯

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坚持创新驱动 提升发展动力

2022-07-13 08:3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营销公司逐步完善电商架构,抓住电商渠道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抖音、天猫、拼多多、京东旗舰店等电商渠道,发挥线上流量优势,提升电商渠道销量。同时,该公司加强养殖、饲料经营工作,把握政策机遇,提升管理实效,为公司高效发展注入内在动能。

驻马店网讯(记者 徐佳瑞)近日,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工作会议,坚持创新驱动,加强营销、养殖及饲料经营等工作,提升企业发展动力。

该公司进一步强化营销工作,对管理进行优化,提质增效。结合市场发展实际,对工作目标完成优秀的员工进行激励,达成既定销售目标。重视人才建设,强化团队协作,切实培养一批勇于担当担责的销售人才。加强内部员工培训,提升人员业务能力、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领导带队,躬身入局。营销公司各级领导深入市场考察调研,打造一支能打胜仗的销售团队。

把握市场终端,深耕销售渠道建设。该公司合理利用优势资源,依托河南省大力发展奶业的政策东风,把握政策机遇和资源优势,全力提升渠道销售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提高产品销量。重视电商平台建设。营销公司逐步完善电商架构,抓住电商渠道的发展机遇,充分利用抖音、天猫、拼多多、京东旗舰店等电商渠道,发挥线上流量优势,提升电商渠道销量。

强化产品推广,巩固宣传成效。该公司加强对巴氏鲜奶品类推广。细化渠道、市场,制订系统性、持续性、影响力广的推广方案。

同时,该公司加强养殖、饲料经营工作,把握政策机遇,提升管理实效,为公司高效发展注入内在动能。

压实主体责任、提质增效。养殖、饲料事业部领导切实担当担责,坚决落实公司领导下达的各项管理举措,搭建好公司与事业部基层员工的沟通桥梁,提振公司员工干事业的信心,培养不等不靠、主动担当作为的团队,提升关键岗位人员薪酬待遇水平,激发团队活力、提质增效。

养殖事业部各牧场内部开展良性竞争,比学赶超。强化牧场内部管理,优化人工效能,提高基础管理水平和工作执行力,牢记牧场牛只单产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自我加压,不断突破,提升牧场经营业绩。

持续提升奶牛饲喂水平。关注奶牛健康,牛身体壮才能多产奶、产好奶。养殖事业部研发制定统一的奶牛饲喂配方标准,并因地制宜实行系统化、差异化、精细化、科学化的饲喂管理,促进牧场经营效益提升。⑤3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