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下,广大市民对“米袋子”“菜篮子”等生活必需品格外关注。全市生活物资储备是否充足,能否保障居民日常供应?

7月12日下午,记者在市区欢乐爱家超市多个门店釆访时了解到,他们全力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最大限度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生活需求,各类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运行有序,完全可以满足市民的生活必需品正常需求。

记者来到欢乐爱家超市建业店、人民店、迪斯尼店等多个门店,看到工作人员正穿梭于货架间整理商品,市民购物井然有序。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品类繁多,市民较为关心的大米、蔬菜、蛋奶、肉禽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十分充足,价格平稳合理。市民李先生刚结完了账,笑着说:“孩子放假在家,打算买些新鲜食材。看到货架上摆满了商品,我感到很放心。”欢乐爱家集团董事长王海洲介绍,针对我市实际情况,他们加急加量采购基本生活必需品,目前物资储备充足,超市还将继续加大采购量,组织货款,全力满足市民的采购需求。同时,他们还录制了抖音,并在各超市门店进行现场播报,让大家不要抢购。

记者了解到,他们全力开展保障群众生活物资供应工作,让市民理性放心购物,保证提供充足的商品。组织人员到郑州、山东寿光、海南等地进行蔬菜、水果直釆,保证能够提供充足货源,同时呼吁市民理性消费、不用抢购。他们全体员工中午没有休息,为保障民生物资,在一线奋战,目前物资充足、价格稳定,市场很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