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通信科技

驻马店联通争分夺秒保障网络通信畅通

2022-07-21 08:4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一线需求就是命令,为支援泌阳方舱建设,经过驻马店联通有关负责人多方协调,300个光猫首先由通信抢修车运送至市区卡点,其次由驿城区板桥镇联通的工作人员从市区卡点接货,运送至驿城区板桥至泌阳卡点,最后泌阳联通公司负责人在卡点顺利接收到300个光猫。

“疫”线有我

——驻马店联通争分夺秒保障网络通信畅通

记者 吴勇峰 张 静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我市各县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临时管控措施,驻马店联通为保障疫情防控通信工作,网络线员工克服重重困难,不分白天黑夜、不顾高温酷暑,奋战在抗疫一线,保障网络通信畅通。

驿城区:关键时刻顶得上 自主建设显担当

7月14日9时,驿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需要紧急安装10部固定电话,驿城区分管网络负责人带领网络线员工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布放光缆、安装设备、前后台联动,至当天下午4时,固话已经全部装通并交付疫情防控指挥部使用。

驿城区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克服出行困难,通过出市区的卡点,修复诸市镇政府、诸市卫生院等单位互联网专线……

面对疫情防控,驻马店联通人以排头兵的信心和姿态充分发挥央企担当,协助当地党委、政府共克时艰。

高新区:加班加点为隔离点提供网络覆盖

7月15日8时,接驿城区政府通知,需要在顺河街道集中隔离点提供网络覆盖,高新区营销中心攻坚克难,顶着37℃的高温,在当天上午9时50分顺利安装数字慧企组网5户、智慧酒店业务7户,不足2小时完成,充分体现联通公司作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的身份。

正阳县:极端天气快响应 全力以赴保民生

6月29日,正阳县遭遇了一场近11级的暴风雨侵袭,电力、通信、房屋等设施遭到严重破坏,导致基站停电228个、断站119个,600多根线杆倒断,1800多户宽带故障。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正阳县联通公司立即启动紧急预案,成立应急保障小组,统一调配全县保障人员,在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协同抢修。为能及时抢通,保障用户网络通畅,通过不间断攻坚,修复宽带用户1800多户、线路整治2820米、修复杆路320根,充分彰显网络铁军精神和联通公司作为“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的责任与担当,赢得用户好评。

西平县:前后台联动 全力建设隔离点网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西平县防疫指挥部通知,需要对新启用的两栋隔离方舱进行Wi-Fi覆盖安装。接到通知后,西平县联通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城区两个综合网格装维人员共13人,冒着酷暑,历时3个小时圆满完成智尚工业园区隔离点C栋270个宽带和450间隔离房间的Wi-Fi覆盖调测开通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 全力支援泌阳

疫情期间,城区交通管制,除应急抢修车、供货车经过批准方可在市区通行。7月14日,泌阳联通公司紧急请求支援:泌阳新增加疫情隔离点拟建房间1000个,拟使用联通公司固网业务,现需要光猫300个,需要紧急协调和送货至泌阳县。

一线需求就是命令,为支援泌阳方舱建设,经过驻马店联通有关负责人多方协调,300个光猫首先由通信抢修车运送至市区卡点,其次由驿城区板桥镇联通的工作人员从市区卡点接货,运送至驿城区板桥至泌阳卡点,最后泌阳联通公司负责人在卡点顺利接收到300个光猫。通过接力,顺利完成支援任务,为下一步600条云光快线业务拓展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方舱正在建设施工,至7月17日,已经布放24芯光缆1300米、布放4芯光缆960米、布放皮线光缆800米,安装宽带60个。

驻马店联通公司为保障抗疫一线通信畅通,共安装固话57部、安装宽带1515部、布放光缆26753米、安装分纤箱203个。疫情无情,联通有义。驻马店联通一线员工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美丽逆行,为“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金字招牌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