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开园啦!三秋醋博园恐龙园水世界7月23日起恢复开放

2022-07-22 18:0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宁 文)7月22日,记者从三秋醋博园景区获悉,景区恐龙园水世界将于7月23日起恢复开放。

三秋醋1

三秋醋3

恢复开园公告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三秋醋博园景区恐龙园水世界自2022年7月23日起恢复开放。

为给广大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三秋醋博园景区结合当前疫情现状和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要求,已经制定好开园实施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认真做好各项开园前准备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三秋醋博园景区对重点区域、室内场所及娱乐设施设备已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消杀,严格落实“预约、错峰、限流”要求,执行“门票预约、双码查验、测温、佩戴口罩、不聚集”等防疫措施。

三秋醋博园

2022年7月22日

三秋醋5

三秋醋4

疫情防控入园须知

1、入园前须“场所码、行程卡”双码查验,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绿码并体温正常人员方可入园(无法扫码人员请出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

2、通过“微信官网、微信支付宝小程序、美团、携程、抖音”等平台实名制预约购票验证入园;

3、游玩时请佩戴好口罩,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

4、在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及其他划定为中高风险人群等,需满足健康监测至离开疫情发生地14天,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预约进入景区。

5、请配合景区人员做好清洁维护、消杀作业和公共卫生工作,共同营造文明、舒适、清洁、安全的观览环境,文明参观。

三秋醋2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