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日前,记者从“爱家杯”驻马店市首届扑克三打一友谊赛组委会获悉,因客观因素影响原定近日在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商业有限公司举行的比赛活动在延期举行之后,全市广大扑克爱好者热烈欢迎,继续踊跃报名参加该项比赛活动。

驻马店日报社联合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商业有限公司举行“爱家杯”驻马店市首届扑克三打一友谊赛活动的初赛地点将在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商业有限公司所属的爱家广场、星光珠宝城雪松路店、汝南星光珠宝城、确山星光珠宝城、大小王孕婴童购物广场、平舆爱家购物中心等同步举行,决赛地点为欢乐爱家集团旗下的最新项目——爱家广场。

据了解,爱家广场位于驻马店市乐山路与中华大道交汇处的驻马店市人气黄金地段,介于铁东与铁西交界,周边辐射数百个成熟社区、各类教育机构, 交通便捷, 区位优势明显,于1月22日正式开业,是集街区慢生活、购物休闲、时尚潮流等多位于一体的城市购物中心。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参赛

据了解,决赛地点为欢乐爱家集团旗下的最新项目——爱家广场,其于2022年1月22日正式开业,它是集街区慢生活、购物休闲、时尚潮流等多位于一体的城市购物中心。

它位于驻马店市乐山路与中华大道交汇处,介于铁东与铁西交界,周边辐射数百个成熟社区、各类教育机构, 交通便捷, 区位优势明显,是驻马店市人气黄金地段。

三座五层全业态覆盖,黄金珠宝、品牌运动、童装童玩、时尚男女装、更有超人气ACG主题街区“五季网红街”、餐饮新地标“四季大排档”,购物狂欢买你所想。

80000平方米宽阔商业空间

城市繁华尽归于此

800+车位大型地下停车场

购物逛街从容便捷

此外大型街区环绕其中,让您尽享城市慢生活,繁华之中坐揽宁静。无论你是爱逛街、爱发现、爱扎堆,还是爱享受宁静,这里都是你社交聚会、休闲购物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