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驻马店高中举行海军飞行员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2022-07-28 08: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付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今年,驻马店高中有5名学生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一名学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这是学校的大喜事。

驻马店高中举行海军飞行员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5名毕业生携笔从戎 追梦星辰大海

驻马店网讯(记者 张龙 张宁)碧海、蓝天,青春、梦想。7月26日下午,驻马店高中举行海军飞行员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5名优秀毕业生拿到了期待已久的录取通知书,被光荣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开启逐梦深蓝的新征程。

发放录取通知书。

海军飞行学员选拔的条件极其严格。考生要经过初选、复选和定选三个阶段,接受包括身体检测、心理品质选拔、政治考核、高考成绩四个方面的全面考核,并进行层层筛选淘汰、综合择优录取。录取院校为海军航空大学。

鲜花献恩师。

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毕业生代表向老师献上了鲜花,并向学校赠送了牌匾。

驻马店高中党委书记、校长吕军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有自己的坚守、会有自己的坚持、会有自己的志向、会有自己的热爱,相信同学们会用优异成绩回报母校,让母校为你们自豪,并用三句话寄语同学们。

读大书。读无字之书、人生之书。祖国的海岸线、祖国的蓝天都是你们无字的大书,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人生经历当中,牢记驻马店人的拼搏进取、勤奋朴实的精神,为驻马店争光、为驻马店高中争光。

立大志。立人生的大志,终身发展的大志。一个人是需要有所坚持、有所热爱、有所追求,才能成就我们每个人的不平凡。希望每一个从驻马店高中走出去的学生都是一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学生,把自己的人生志向书写在高校求学的路上。

立大爱。要做一个有所热爱的人。我们每个人都要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家乡,扎根天中,胸怀天下。做一个始终心存热爱、始终眼含热泪的人。这样,我们的人生才会无比幸福、无比充实。

合影留念。

5名学生家长也被邀请到仪式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自豪。一名学生家长告诉记者:“很庆幸孩子能够在驻马店高中学习,正是学校严格的管理制度,造就了孩子今天的成功,希望他们成为真正的海空雄鹰,成为保家卫国的栋梁之材。”

海军兴则国家兴,海军强则国家强。随着国家战略意义的拓展,海军被列为优先发展的军种,并逐渐从路基迈向舰载,从近海走向远洋,选拔和培养高素质的飞行人才,已成为海军建设发展的重中之重。“驻马店高中始终站在为国家育英才、为民族赢未来的教育高度走创新发展之路,彰显了新时代驻高人的历史责任和担当,矢志为怀有从军报国梦想的学子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今年,驻马店高中有5名学生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一名学生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员,这是学校的大喜事。录取通知书集中发放,不仅是对录取学员的祝贺,更体现了我们办好教育的决心,驻马店高中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适合自己、个性化、一对一、一人一案式的培养方向,在办学路上有自己的坚持,让他们有自己的人生追求和方向。”吕军表示。

责任编辑:付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