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娱乐

优酷《少年白马醉春风》开播

2022-07-28 15:31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少年白马醉春风》开篇第一、二集里,北离西南道,顾晏争雄,晏家家主晏别天设计谋害顾家家主顾洛离,还要对顾洛离的弟弟顾剑门下手,而当今最大的杀手组织暗河则派出苏暮雨前来拉拢顾剑门,风雨欲来,一场江湖争端祸乱即将到来,而男主百里东君只因龙首街开了间酒肆,便与司空长风一起误入了...

7月27日,改编自周木楠“少歌系列”的《少年白马醉春风》在优酷国风剧场开播,《少年歌行》的热血江湖气概还未退去,《少年白马醉春风》厚积薄发,继续谱写少年英雄豪情,众粉丝延着父辈年轻时的足迹,走进老一辈的侠行故事,携手共赴热血江湖。

在《少年白马醉春风》定档官宣后,其优酷站内的热度和指数便呈爆炸式增长,截止到26号中午预约人数已达到24.4万人,可见观众期待值之高。《少年白马醉春风》开篇第一、二集里,北离西南道,顾晏争雄,晏家家主晏别天设计谋害顾家家主顾洛离,还要对顾洛离的弟弟顾剑门下手,而当今最大的杀手组织暗河则派出苏暮雨前来拉拢顾剑门,风雨欲来,一场江湖争端祸乱即将到来,而男主百里东君只因龙首街开了间酒肆,便与司空长风一起误入了恩怨是非之中,让整个局势变得更为复杂起来。

优酷开发少歌宇宙IP作品予以精品系列化,《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一经上线,就以高分口碑大作制霸全网榜单TOP1,《少年白马醉春风》更是未播先红,定档信息一出微博话题阅读量即过千万,抖音平台播放量1.5亿,火爆全网各大平台。作为优酷国风剧场重点项目,其塑造的东方派的动漫主人公英雄形象,故事背景与历史时代虚实结合,呈现绚烂璀璨的古中国与快意恩仇刀光剑影的武侠世界,构建正能量的江湖故事和世界观,且制作皆超出过往动画的建模技术和商业化大电影的规格,用超高水准的美学国漫满足平台用户的视听消费需求与偏好。

《少年白马醉春风》作为优酷国风剧场的首发之作和重点项目,全力打出少歌宇宙的概念,以“颜值”为核心,依据题材类型将人群划分开,强调内容的垂直化、类型化和精品化,直击用户深层需求。同时优酷的《少年白马醉春风》以“新国风”的概念让中国传统文化与动漫多维深度融合,从自身平台出发为“少歌宇宙”加码赋能,让IP的内容价值长远发展,优质国漫精心孵化,用平台新载体传承古典文化,赋予动漫中国式文化和精神底蕴,开启国漫的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