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李跃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第十四次周例会

2022-08-02 22:1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孙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李跃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第十四次周例会

李跃勇在全市重点项目推进周例会上强调

完善服务功能 加快铁路物流园配套设施建设

主动担当作为 努力把化工园区建设好发展好

驻马店网讯(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文 谭啸/图)8月2日,市长李跃勇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推进第十四次周例会,听取高新区铁路物流产业园配套设施建设、市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孙继伟、张威、贾迎战出席会议。

66

李跃勇指出,建设发展好铁路物流产业园,对我市加快培育新的比较优势、竞争优势,深化区域合作,推动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赋能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快完善配套设施,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综合性物流园区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要优化要素配置,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推动园区加快形成虹吸效应,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升级,助推全省物流产业集中集约和高质量发展。要建立科学完善的绩效考核体系,发挥绩效考评“指挥棒”作用,推动铁路物流产业园高质量建设、高水平运营。要进一步完善园区服务功能,推动区位和资源优势加快转变为发展优势,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77

李跃勇强调,市化工园区建设发展,事关驻马店发展大局,关乎产业未来发展和“中国药谷”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真抓实干,在加快推进市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工作调度,按照“任务清单化、责任具体化、时间节点化”的要求,细化工作措施、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千方百计、想方设法排除一切困难,高效率推进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要实行工作推进周通报制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高效闭环抓落实,努力把化工园区这一重要发展平台建设好、发展好,进一步擦亮我市现代化工产业“金字招牌”。

与会市领导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相关县区分别汇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市直有关部门针对涉及问题一一回应,提出解决建议。

责任编辑:孙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