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上蔡县

李合成:群众身边的平安守护者

2022-08-04 08:3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远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外,李合成还热心公益,身兼上蔡县爱心联合会会长一职。每年重阳节和春节,他都会与爱心人士一起,携带慰问品、慰问金到帮扶点看望慰问老党员、百岁老人以及伤 残军人和抗美援朝老英雄…… 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李合成始终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关心支持国防事业。

记者 刘永奇 通讯员 宋永亮

河南省先进保安员、驻马店市五一劳动模范、驻马店市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驻马店市文明家庭、驻马店市好乡贤、驻马店市好人、驻马店市优秀共产党员、上蔡县第一届文明家庭……每项荣誉都是沉甸甸的劳动成果。作为市级劳动模范,在驻马店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上蔡县分公司总经理李合成的身上,我们看到了劳动者的光荣,也看到了他为了更好的业绩而挥洒了更多的

热血和汗水。

1967年,李合成出生在上蔡县蔡都街道武庄社区一个农村家庭。由于家庭条件限制,高中毕业后,李合成选择了参军入伍。4年的部队生涯,磨炼出他钢铁般的意志。1989年复员转业后,李合成通过考试进入了上蔡县公安局保安系统。2013年,保安脱钩改制,李合成被任命为驻马店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上蔡县分公司总经理,负责公司的全面工作。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驻马店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上蔡县分公司连续8年获得全市保安工作综合考评第一名的好

成绩。

李合成告诉笔者,他曾是一名军人,他常说“小保安肯定会有大作为”。30多年的工作中,他凭着执着精神,推动上蔡保安业逐步向规范化、职业化发展,不仅在上蔡协警维稳、守护社会安宁等方面作出了贡献,更让驻马店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上蔡县分公司成为河南先进保安服务公司。李合成说,他要做一根纽带,将490多名保安员和200多名辅警联系在一起,默默守护着古蔡大地的一

方安宁,为上蔡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此外,李合成还热心公益,身兼上蔡县爱心联合会会长一职。每年高考期间,他都会组织爱心人士为一线执勤民警赠送慰问品。每年重阳节和春节,他都会与爱心人士一起,携带慰问品、慰问金到帮扶点看望慰问老党员、百岁老人以及伤

残军人和抗美援朝老英雄……

作为一名退伍老兵,李合成始终保持军人优良作风,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关心支持国防事业。他每年安排70多名复转士兵或军嫂到公司就业,累计安排退伍军人500多人。如今,公司50%的中层管理骨干、80%的业务骨干都是退伍军人。从去年到现在,共吸纳158名退伍军人到公司就业。

在公司,笔者听到保安员中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李合成对待下属严格而不严厉,爱兵而不宠兵”。由于从基层一线做起,李合成深知一线保安员的渴求与辛苦。当上公司总经理之后,李合成特别注意工作方法,也特别提倡用真情去温暖一线保安员的心。每到节假日、员工孩子考大学、员工生病住院等时候,李合成就会第一时间送去温暖和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公司的人文情怀。李合成还特别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开展文体活动,丰富队员业余生活;组织开展节日慰问、爱心帮扶等活动,将关怀落到实处。

面对荣誉,李合成很谦虚。李合成说,他一直坚守着初心,就是保护好上蔡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只有奋斗出来的精彩,没有坐等出来的辉煌。采访结束的时候,李合成告诉笔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我是党旗下成长的一个兵,军营让我成长,祖国让我幸福,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守护上蔡的一方宁静。”

责任编辑:张远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