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这份名单上的选手需要明天9:50参加复赛。”

“各位牌友:早上好!以上选手需今日9:50到爱家广场签到,参加复赛,收到请回复。”

近日,随着8月6日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城所属的爱家广场等六个店的分赛场同时进行初赛,在初赛结果统计出来之后,即进入了大赛的复赛环节。

当“爱家杯”驻马店市首届扑克三打一友谊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在大赛选手群里发出复赛通知和参加复赛人员名单之后,选手群一下子热闹起来了。

“收到!”

“收到!”

“收到!”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的电话和预留的手机也响个不停,大家纷纷询问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我昨天在家家胜出了怎么没有我的名字?”

“是爱家广场吗?”

“您的姓名请说一下。”

“爱家杯”驻马店市首届扑克三打一友谊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进行耐心的回答:“这说的是爱家广场赛区的选手。”

“您不是我们爱家广场赛区的,我们爱家广场赛区在五楼比赛,不是在四楼。”

“各位在星光珠宝城(原爱家百货)四楼参加初赛的,昨天通知今天上午比赛的,请按照通知进行。”

“请注意区分爱家广场赛区和星光珠宝城赛区,是不同的地点,不要混淆!”

“各位在星光珠宝城(原爱家百货)四楼参加复赛的晋级人员名单是这些。”

8月7日,在初赛激烈的角逐之后,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城所属的爱家广场等六个店的分赛场同时进行了复赛。

近百名选手在初赛胜利的基础上,参加了“爱家杯”驻马店市首届扑克三打一友谊赛的复赛活动。

 

下图为大赛爱家广场赛区进行复赛的情景。

据了解,决赛地点定在欢乐爱家集团旗下的最新项目——爱家广场。

它位于驻马店市乐山路与中华大道交汇处,介于铁东与铁西交界,周边辐射数百个成熟社区、各类教育机构, 交通便捷, 区位优势明显,是驻马店市人气黄金地段。

三座五层全业态覆盖,黄金珠宝、品牌运动、童装童玩、时尚男女装、更有超人气ACG主题街区“五季网红街”、餐饮新地标“四季大排档”,购物狂欢买你所想。

80000平方米宽阔商业空间

城市繁华尽归于此

800+车位大型地下停车场

购物逛街从容便捷

此外大型街区环绕其中,让您尽享城市慢生活,繁华之中坐揽宁静。无论你是爱逛街、爱发现、爱扎堆,还是爱享受宁静,这里都是你社交聚会、休闲购物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