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产业文化 专题报道

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发布!“驻马店文旅”排名文旅类第3名

2022-08-15 09: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文)8月15日,河南政务微信影响力月榜2022年度第7期第1批正式发布,“驻马店文旅”微信公众号在河南省地市级文旅类微信公众号中位列第三。

文旅1

暑假期间,驻马店市各主要景区推出了多项活动吸引本地游客,“驻马店文旅”微信公众号对此进行全方位报道,及时发布推送景区优惠政策,活动项目、红色研学线路。引起了我市暑期游、研学游的热潮。

文旅3

7月5日,“驻马店文旅”策划发布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出彩驻马店文旅”创作大赛,面向全省征集驻马店文旅宣传短视频、摄影图片、精美散文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吸引广大网友及短视频爱好者的积极参与,通过镜头与笔尖展示记录驻马店丰富的文旅资源和优美的文旅故事。参赛作品多角度、全方位的用各自独特的手法刻画了驻马店文化旅游日新月异新景象,既有学生组的美景童趣、无限憧憬,还有社会组的深刻解读、高超技艺。

文旅4

7月9日,驻马店市突发新一轮疫情,驻马店文旅按下了暂停键。为讴歌抗疫精神、鼓舞抗疫信心,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向全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及文艺爱好者发出倡议,发挥以艺抗疫作用,通过不同视角分别运用各自独特的表现形式,积极创作以“凝心聚力 以艺抗疫”为主题的抗疫题材作品,并把优秀作品在“驻马店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抖音等平台陆续推出,以优秀作品提振士气、鼓舞人心。同时,该局号召市文广旅系统职工用行动支持防疫政策,安心居家阅读、健身、练功,利用擅长的艺术形式制作小视频在驻马店文旅官方视频号、驻马店文旅微信公众号、驻马店文旅抖音等平台对外发布,浏览量累计超5万人次,用艺术传递正能量、鼓舞人心,积极引导市民以健康的方式宅家抗疫,成为凝聚人心、汇聚民力的强大力量。

文旅5

文旅6

7月29日,“驻马店文旅”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驻马店市博物馆探秘寻宝活动,创新文化传播途径和表现形式,通过文物数字化、网上展览、短视频等形式,激发博物馆活力,发挥藏品优势,助力将博物馆的藏品文物视频化,再将汇聚众多精品文物的短视频与时下流行的寻宝游戏结合,深入了解传统文化知识,提升审美,滋养精神。推动文物活化利用,真正“让文物活起来”。

接下来,“驻马店文旅”仍将紧紧围绕全市文旅工作大局,创新工作,及时传递文旅声音,以新闻之力助推全市文旅事业发展。

文旅2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