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媒体记者 宋玉 文/图

8月13日下午,市区爱家广场A馆热闹非凡,欢乐爱家杯2022年驻马店市扑克“三打一” 友谊赛举行决赛暨颁奖典礼大赛决赛暨颁奖盛典在此举行。

从全市数百名送手中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进入最后决赛的36名选手,分获价值2000元、800元、300元、200元、100元天中行卡及50元天中行卡加鲸鱼抱枕的一等奖至五等奖、优秀奖等共36个奖项。

“三打一”是我市一项家喻户晓的群众参与性娱乐活动。“三打一”打法变化莫测,具有趣味性、娱乐性、益智性等特点。为了丰富和活跃市民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文明娱乐、陶冶市民情操,驻马店日报社与欢乐爱家集团旗下的星光珠宝城联合开展了此次2022年驻马店市扑克“三打一” 友谊赛活动。

此次比赛参照国家体育总局扑克竞赛规则,采用积分编排制,名次根据个人积分确定,排列名次如积分相等比较对手积分,若对手积分相同则去掉第一轮小分再进行比较,依次类推,小分高者名次列前,裁判员和仲裁员由主办方统一选派。

比赛方法是每组共4个人,进行第一轮、第二轮的初赛与复赛,第三轮决赛选出冠亚军等。

本次活动的初赛、复赛分别在在欢乐爱家集团驻马店市星光珠宝商业有限公司所属的爱家广场、星光珠宝城雪松路店、汝南星光珠宝城、确山星光珠宝城、大小王孕婴童购物广场、平舆爱家购物中心等同步举行,决赛及颁奖地点在欢乐爱家集团旗下的最新项目爱家广场。

爱家广场位于驻马店市乐山路与中华大道交汇处,介于铁东与铁西交界,周边辐射数百个成熟社区、各类教育机构, 交通便捷, 区位优势明显,是驻马店市人气黄金地段。其三座五层全业态覆盖,黄金珠宝、品牌运动、童装童玩、时尚男女装、更有超人气ACG主题街区“五季网红街”、餐饮新地标“四季大排档”,购物狂欢买你所想。

80000平方米宽阔商业空间城市繁华尽归于此,800+车位大型地下停车场购物逛街从容便捷。

此外大型街区环绕其中,让人尽享城市慢生活,繁华之中坐揽宁静。

无论是爱逛街、爱发现、爱扎堆,还是爱享受宁静,这里都是市民社交聚会、休闲购物的上佳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