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金科·君悦公馆:邂逅清风阳光下 美好森态有氧生活

2022-08-19 15:27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马国省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越发渴望拥有生态、健康的生活。对“诗意栖居”生活的向往也愈加强烈!金科·君悦公馆从美学感受和人居体验两大维度,用现代精神诠释东方文化下的生活之美,让每一位居者感受自然带来的踏实感。

微信图片_20220819151648


金科·君悦公馆占位新规划重点中小学旁,11所中小幼学校环伺周围,拥揽一城馥郁书香,融合东方古韵雅致之美,构造出隔离闹市的自然境遇。“五进八景”的景观园艺手法,筑造东方院落的归家礼遇,促使自然美、建筑美和生活美三者之间,达到相互平衡、和谐共生的美好境界。

微信图片_20220819151612

森系生活“名片”,诗意都市“桃源”。生活,总是把自然和意趣留给大地,当然也把推窗可见的美景映入眼帘。金科·君悦公馆以“五进八景”的景观理念打造约33283.7㎡森系社区,绿化面积相当于5个足球场大小,倚窗俯瞰楼下风景,满眼青翠,时刻拥抱自然的亲密感。居于此,无需出门,推开窗扉,就能感受亲昵于自然风光中的惬意,感受到由园林中蔓延而来的绿意,感受到房间在阳光润泽中,肆意明媚。

微信图片_20220819151655

 

项目深度结合森林自然法则营造人文、健康、交融、生态与运动的景观场景,引境入园,将建筑与草木交汇融合,楼前屋后以草坪灌木为主,点缀小品雕塑元素,并以石材小径、小广场蜿蜒其中,通过高低开阖对比等精心设计,使得景观空间布局既恬适优美,富有层次,又符合人性化尺度,真正给住户创造一片亲近自然、陶冶身心的小天地。通过绿荫环绕的全龄自然社区,旨在为每一位业主营造全天候悠闲时光。花鸟虫趣的“自然会客厅”里,孩子们与玩伴一起追蜂捕蝶,先生与太太在满园花香萦绕中,和亲朋好友相约在此,闲聊往事,安然享受品茗时光;老年人亦可在此打打太极,和老友下下棋,享受充沛鲜氧,让生活充满闲情逸趣。

微信图片_20220819151751


金科·君悦公馆紧跟城市生活需求,更人性化的细节斟酌,匠心打造建面约110-188m²的南派精工新国宅,呼唤着桎梏于快节奏生活的人们,于此居养生息,实现“唤归自然”的人居礼遇。

客餐厅一体 藏于清风与阳光下的建筑美学。户型整体突出餐客一体、大阳台、大飘窗的奢阔空间特点,营造自然奢适、朝气蓬勃的森系生活。餐客一体的宽奢大空间,满足家人之间的深度交流,让自然与生活空间深度交融。不论是先生会友还是孩子嬉戏玩耍,全家人都在清风与阳光注满的宽奢臻境中,慢享健康生活的无边惬意。

南向双卧,自然生活的起点。在建筑的概念里,人就是家的尺度,拓宽家的空间,多开一扇向南的窗,与美好生活温柔对望。项目倾心打造南向双卧,大面宽观景飘窗,完美拉长了景观视野。听清风入耳、闻鸟语花香、窗外四时景致尽收眼底,恰如其分地给予了生活更多可能,找到千姿百态的生活本源。

微信图片_20220819151806


金科·君悦公馆,将美好人居情怀,渗透进居所肌理之中,深刻诠释人与自然、人与建筑、自然与建筑美好融合栖居的真意,用时间与热忱,探寻人们向往之居所,用臻心规制高品质空间,革新天中人居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马国省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