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文化 产业文化 专题报道

确山县第七小学举行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2022-09-02 09:4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通讯员  李闯志 文/图)9月1日,确山县第七小学举行“迈好成长第一步,快乐生活每一天”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300名新生在高年级学生的引领下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启了小学生涯新篇章。

确山七小1

为了缓解一年级新生对新环境的焦虑,该校装饰一新,校门口半圆形充气拱门悬挂着“新学期,新梦想,大手牵小手,我们一起走!”的标语,由高年级饰演的四只吉祥物一大早就等候在入学拱门前,等待着即将到来的孩子们。由于疫情原因,在家长不准进校的情况下,高年级的学生大手牵小手,带领他们找到自己的班级。

在入学仪式上,“朱砂启智”“签到墙”等活动把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老师们在孩子额头上点朱砂,让美好的祝愿在孩子们额头上闪耀,通过启蒙礼迈开学习的第一步。当孩子们踏上红毯,跟随老师来到签到墙,把愿望粘贴到许愿墙上时,孩子们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确山七小2

开蒙启智,滋润心灵,收获入学礼,认识新同学,点点幸福从这里开始,殷殷希望从这里启航。最后,确山县第七小学负责人为一年级的新生致辞,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并送上了学校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希望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愿望。

隆重的新生入学仪式点燃了孩子们火热的激情,唤醒了孩子们心中的梦想,相信确山县第七小学的小朋友们定能努力学习,健康幸福。

确山七小3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