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景点

教师免费 套票优惠 中秋假期我市最全旅游攻略来啦!多家景区活动多到爆!请收藏!

2022-09-06 11:4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晓晶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晓晶 见习记者 张子豪 文/图)中秋小长假近在眼前,秋高气爽,正是外出游玩的好机会!那么,中秋假期我们能正常出行游玩吗?我市景区都有哪些优惠活动?记者经过多方了解,汇总了这份中秋假期最全旅游攻略,助您度过一个轻松惬意的美好假期!

中秋期间,我市景区防疫政策是怎样的?能够正常去景区游玩吗?

9月5日,记者从我市多家景区了解到,中秋假期期间,我市景区均正常开放按照9月5日,省委书记楼阳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中秋、国庆、秋收期间要减少人员流动,继续实行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跨市,倡导省内低风险地区就近就便出游,公园景区坚持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外地返乡游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进入,本地游客需严格核验场所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方可进入景区。各景区提醒广大游客,在夏末秋初之季,希望广大游客在做好疫情防控、安全出行的基础上,好好享受这秋高气爽的出行好时节。

嵖岈山1

嵖岈山2

登高望远 嵖岈山上迎中秋

教师节将至,中秋亦在眼前,2022年9月10日恰逢19年一遇的教师节与中秋节“双节合一”,嵖岈山风景区推出教师节免门票活动!9月10日当天,凭教师证和身份证即可免费换领门票。此外,嵖岈山景区星空漂流套票优惠活动将延续到9月底。“峰峰有奇石,石石挟仙气。”大自然上亿年的雕塑,造就了嵖岈山奇峰竞秀、壁立斧削的花岗岩景观,

仿佛绝妙的立体山水画,每年中秋佳节,许多游客来嵖岈山登高望远,共享宝贵的欢聚时刻!今年中秋节,快带上家人一起秋游嵖岈,共赏美景吧。

金顶山2

金顶山1

8.15元畅游金顶山

中秋假期期间,金顶山景区特推出教师免门票活动,9月10日至12日,教师凭教师证可免景区大门票。此外,金顶山景区还推出门票优惠活动,景区大门票仅需8.15元,中秋节在金顶山检票口主会场拍照打卡,发布朋友圈或短视频平台可获赠景区游乐项目抵用券及神秘礼品一份(一个账号限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金顶山景区距驻马店市区仅20公里,全程双向六车道以上,交通十分便利。景区内停车位数量充足,交通疏导保障到位,秩序井然有序。景区总面积约71平方公里,最高海拔大金顶609米,因其森林覆盖率高达96%以上,所以素有“天然氧吧”、“绿色家园”之美誉。

老乐山1

老乐山2

老乐山览人间仙境 观云海日出  

圆月中秋,难忘师生情。9月10日至9月12日,老乐山景区特推出庆“双节”免票活动。教师凭教师证即可免费领取景区门票。老乐山景区位于确山县境内,四周群峰环绕,主峰海拔813米。植物茂密,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野生动物达30多种,植物80多种。老乐山号绿皮小火车、飞天威亚、玻璃滑道、祥云栈道、彩虹滑道等多种游乐项目让你尽情畅玩。同时,老乐山看日出免门票活动持续到9月底,每天凌晨00:00 —早6:00,免门票。 观晚霞特价票:16:00后入园9.9元(出园时间不限制)。 三人行住宿票:三人间及包含三人门票,特价188元/间。景区下山早班车:6.30发车。此活动均为线上购票不设人工窗口。绝美老乐山,何似在人间。假期带上家人一起领略人间仙境老乐山,赏云海奇观,观日出盛景,

皇家驿站6-1

皇家驿站3-2

皇家驿站节目

皇家驿站月圆夜 嫦娥仙子陪你过中秋

丹桂飘香,佳节团圆,2022年中秋节即将到来,皇家驿站景区将在9月10日至9月12日连续三天推出主题为“来皇家驿站 过团圆中秋”的系列中秋活动, 中秋主题晚会、嫦娥巡游、杂技戏曲、中秋灯谜会、放河灯、“找月亮”、真实版龟兔赛跑7大活动玩转中秋佳节。假期带着家人,一起在秋日的皇家驿站,共享团圆欢乐时刻,体验中秋新潮玩法!届时,嫦娥和众多仙子也将“下凡”皇家驿站巡游。“嫦娥仙子”手抱玉兔,将带领驿站的汉服小姐姐,手拿鱼灯或手提灯笼,亮相于古主街道上,带领游客巡游在驿站之中,追忆古时观灯游园的盛景。

白云山2

白云山1

登天中之巅 赏白云秋色

白云山秋色,红叶鲜亮,灼灼如华,日出、云海、星空,让人流连忘返,

白云山的九月,满园秋色关不住,登天中之巅、观竹海云天、看日出日落、 赏晨光晚霞,初秋的美景白云山都有!中秋节期间,白云山景区特推出教师免票活动,凭教师证、身份证即可免费进入景区观光游览。

三秋醋0

三秋醋2

三秋醋博园

中秋假期,草莓熊即将空降三秋醋博园,更有太空主体灯光秀等你欣赏。9月8日至9日,广大游客可关注三秋醋博园官方抖音账号购买优惠套票,10大游乐项目一票通仅需9.9元。此外,三秋醋博园9月10日当天凭本人教师证和身份证可免费入园游玩。

出行:

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安排,中秋节不属于四个高速免费的国家法定节假日,在这里记者也提醒广大游客,出行前,提前了解目的地景区相关防疫政策,避免跑空或造成不便。另外,游客出行前也可通过“河南文旅通”查询景区开放情况。

责任编辑:王晓晶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