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凝“新”聚力育桃李 飒爽金秋迎芬芳——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2022级迎新纪实

2022-09-07 22: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李杨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于晓军)盛夏终章,迎来秋叶静美,全新的篇章已然翻开。9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三高级中学!迎来了2022级高一新生。学校领导、2022级全体班主任及志愿者们也都提前到达现场,以“热心的接待、耐心的解答、真心的服务”的宗旨顺利完成本次迎新工作。

QQ图片20220903213818


志愿者们在校门口等候新生进入校园
      晨光熹微,2022级高一新生们在家长的陪同下,怀揣着对高中生活的憧憬,满心欢喜地踏入了期待已久的高中校园。老师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脚步在校园里匆匆穿梭,是温暖可靠的存在。

QQ图片20220903213814


新生及家长有序进入校园
      为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在新生入校的第一站,学校安保人员认真审查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以及行程码,为全体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新生及家长在校门接受体温检测合格后入校。到校家长及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确保了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走进校园,优美的校园环境、窗明几净的教室、数字化的多媒体教学设备让新生及家长连连感叹。除此之外,校园内全新的女生宿舍楼配备的洗衣机、空调等生活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干净卫生的食堂为学生在校安心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QQ图片20220903213809

新生及家长有序排队报到
      学生和家长们在自己所在班级位置上有序排队,各班班主任满怀热情地迎接每一位新生和家长,耐心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为他们答疑解惑,整个报到过程有序、快速、高效,整个校园洋溢着热烈、温馨的气氛。

QQ图片20220903213804


班主任为新生和家长耐心解答
   

QQ图片20220903213759

   新生及家长进入宿舍整理衣物
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更增强了同学们对三高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也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频频点赞。接下来,学校和班主任、老师也将进行“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以及养成教育,让新生尽快融入学校温暖的大家庭,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志存高远,砥砺前行。新的校园生活将从这里开始,梦想将从这里启航,你好新同学,在这里,向未来!

责任编辑:李杨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